逆風學長

高冷不社交 很酷不聊天
看文请移步微博 微博同名 谨慎关注

《你他妈才过气了》——【SK同人向】

Chapter 11. 嘘,别动,让我听听你的心跳声

Krist的这句话一出,三人一下子便愣怔住了,他们一脸错愕地看着Krist,对于这意想不到的问话,各个心里都一阵茫然。

“怎么?你不愿意啊?”Krist略为挑衅的言论再次传入了Singto的耳朵里,他那张扬的笑容,在此刻却尤为刺眼。

Singto微微攥紧了拳头,脸色也渐渐阴沉了下来,不过转瞬之间,他便回握着Krist的手,浅笑着应承道:

“当然可以,以后有不懂的地方,还请Krist前辈多多指教。”

“好说。”Krist嘴角一弯,露出了一个满意的笑容,心里也燃起了一种骄傲的自豪感。

而原本一场促进感情的会晤,最后却在电光火石之间匆匆结束,只不过Krist的这一记下马威,还是让Singto牢牢地记在了心里。

随着新剧另一男主的锤定,Adrian第一时间便在Twitter上公布了这个好消息,而正因如此,在不到一天的时间里,Singto的照片就迅速地传遍了全网,也让他成为了当下最受瞩目的人。

“万里挑一,Adrian导演的最佳首选!他成为了全世界最配得上Krist的男人???”此时的Krist在看到手机屏幕上那大写加粗的标题新闻后,一把甩掉了手上正在擦拭身体的毛巾,十分诧异地念道。

WTF ?!!这又是什么鬼标题?呵,这些营销号的花样还真是一天比一天多,不过一边蹭着老子的热度,一边把他捧得天花乱坠,这又算怎么回事?

Twitter——

♥︎ Adrian Jaroen喜欢了

【Fans Club】! @Fans club

万里挑一,Adrian导演的最佳首选!他成为了全世界最配得上Krist的男人???

就在昨天,《Listen to my world》的万人选角终于落幕了,备受瞩目的另一男主角人选也在最后的选拔中被敲定,Adrian导演更是迫不及待的分享给大众知晓,看来对这位名叫Singto Prachaya Ruangroj的小哥十分满意。不过也难怪A导这么开心,毕竟咱们这位Singto小哥来头可不小,他不光是SSU表演系的优秀毕业生,还曾参演过《大世界》的巡演,虽然还未出道便已收获了不少的粉丝,更是因为长相帅气,成为了许多少女的理想情人。不过看着这张超优的脸,就连小编都快要被电晕了,不知道屏幕前的你们有没有中招呢?#Listen to my world# @Adrian @stjinx_maya @Kristtps

2018/7/29    上午11:20

○ 34576    ⇆ 55687    ♡ 57258

Hongh: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被电晕了!😍😍😍

○ 28745    ⇆ 32874    ♡ 33542

Fongku: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是《大世界》的那个小哥!我超喜欢他的!!!这部剧我追了!追了!🤩🤩🤩#Listen to my world#

○ 12548    ⇆ 20425    ♡ 25278

AdAm:哇哇哇!终于出来了,期待好久了!这是新演员吗?感觉很不错哎!什么时候官宣啊???😝😝😝 @Adrian #Listen to my world#

○ 13540    ⇆ 31254    ♡ 37862

Adrian回复AdAm:很快

AdAm回复Adrian:∑(´△`)?!哇呜!活捉一只A导,A导辛苦了!求您快点官宣吧!好期待呀!🤩🤩🤩

Adrian回复AdAm:好的👌🏻

Wini:哇!是A导哎!合影合影!

KristのHoney:A导!看我看我!在片场好好照顾我们家弟弟哦~@Adrian

Souna:Sing哥真是超级无敌的优秀!好期待新剧的播出!大家快来关注他呀!😉😉😉@stjinx_maya #Singto Prachaya Ruangroj#

○ 45741    ⇆ 51752    ♡ 55384

Wangle:哇哇哇!这么帅的吗?这颜我磕了!超级期待官宣!!!A导快放官宣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Adrian #Listen to my world#

○ 36481    ⇆ 45187    ♡ 51361

Krist一路看下来,关于Singto的评论基本是好评如潮。可是也不知为何,越是看到别人对他的高评价,他越是不爽。

他愤愤地将手机甩在一边的地板上,努力平息着自己的情绪,可是面对就在不远处端坐着的Singto,他的脑海里就没办法再想其他。

说起来他与Singto虽然在昨天匆匆相识,可因为新剧的档期安排紧凑,所以他们今天一早就来到Zara大楼参加表演课,而他也确切的认识到在未来的三个月里,他势必要与他和平相处,好好搭戏的。可是每当看到Singto那副淡若悠然的样子,Krist就会莫名的火大。

只不过最为苦恼的并不是Krist,而是本剧的导演——Adrian先生

虽然这两位并未开口明说,可是他却在上午的表演课中看出了些许端倪。

哎…真是让人担忧,新剧两位男主演,开局不利,气场不和,这可如何是好啊?

这…这这这…这跟他安排的剧本完全不符合啊!!这两个人明明看上去那么登对,怎么现在就互看两相厌呢???天啊…这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

“喂,Krist,你怎么回事啊?”趁着休息的时间,Day还是忍不住跑过来给Krist提个醒。

“怎么了?”Krist接过他手里的水,皱着眉询问道。

“你还好意思问我怎么了?你上午表演课的时候,就差把嫌弃两个字写脸上了!你真以为我看不出来啊?”Day咬着牙毫不客气的就拆穿了他。

一看自己的小心思被Day无情揭穿,Krist不由地心虚了起来,他撇了撇嘴,低下头捏了捏手里的矿泉水瓶,糯糯地说道:

“…没有,我就是看他不爽。”

“你看他不爽???好端端的你看他不爽干嘛?他又没招你惹你,拜托!你们可是要演情侣的啊!情侣!知道什么叫情侣吗?你好歹投入点感情进去啊!”Day抓了抓头发,眼看就快要崩溃了!

Krist对他的话是左耳进右耳出,只不过他一抬眼便又看见正坐在对面低着头玩手机的Singto,那在阴影下的睫毛和嘴角微微勾起的弧度,让他不知道为什么又任性了起来。

“我不喜欢他,演不出来。”Krist将脸一撇,破罐子破摔地说道。

“我的小祖宗啊!这是演戏啊!又没让你真的喜欢他!还有,咱们不是都商量好了吗?演完这个以后就不接了!你将就一下都不行吗?”这位小祖宗真是让他头疼啊!这特么也忒难哄了吧!都到这个节骨眼上了,居然还说这种话!天知道Day此刻真想直接找根面条直播上吊!

“…我知道。”

“你知道还说这种话,Singto有什么不好啊?以前你跟其他新人搭戏的时候,不也好好的过来了吗?怎么现在只是上个表演课都调整不好状态,难不成你真看上他了?”Day指着Krist大胆的猜测道。

“哦咦!我才没有!我只是…只是看见他就烦躁。哎…算了,说了你也不懂。”Krist重重地叹了口气,苦恼地摆了摆手。

历时五年,这还是Day头一次看不懂Krist的情绪,不过从昨天见面的情况到今天Krist的反常来看,能让Krist突然对一个人产生敌意的可能只有一个。

“哦~我知道了,你是怕他以后太红,会超过你!所以你才看他不爽!”突然想通了之后,Day顿时觉得豁然开朗起来。

“我才没!”Krist几乎没有任何犹豫,立马反驳道。

“别说没有,你就是怕Singto以后会超过你,所以才会看着他就烦躁。”Day对他挑了挑眉,一副看透一切的表情。

“我没有。”Krist依旧打死不认,可是他左右飘忽的小眼神早已经出卖了他,只不过Day这次却并没有拆穿他。

“没有就上啊!别浪费时间了,好好去跟Singto培养培养感情。我可告诉你,这部剧再过几天就要开机了,到时候别让Singto看出来你身为前辈还怯场,不敢演。那才是丢人呢!听懂没?”Day拍了拍他的肩,鼓励他道。

Krist看着他期许的眼神,无奈地点了点头。

“好啦,虽然Singto很优秀,可是你也一样优秀啊!再说了,你跟他又不一样,你有固定的粉丝群体,这些都是你一点一滴积累的成果,所以你根本就不用担心会被他超越,不过如果你真的放心不下,那就把所有的精力都投入到角色里,用最直接的方式证明自己!”Day捏紧了拳头,为他加油打气。

其实这么久以来,Day还是第一次看到Krist有这样的担忧,不过虽然Singto在这部剧里是他的搭档。可同时他以后可能也会成为Krist在娱乐圈里的劲敌。

他的出现,对于一向心高气傲的Krist来说,无疑是一颗定时炸弹,不过这样一来也能激发Krist的斗志,所以Day觉得并没有什么不好。

“嗯,谢谢你Day,我知道该怎么做了。”Krist对他笑了笑,心里的阴霾也被他刚刚的那番话一扫而空。

“哎呀!这没什么,我是你的经纪人嘛,你有烦心事,我肯定要为你解决的,不过最近你的小心思也太多了,那些是是非非先别想了,好好把这部剧完成才是大事,知不知道?”Day再次强调着。

身为经纪人的Day,不光照顾着Krist的生活,还要时刻调节Krist的心情。对于Krist这样捉摸不定的小孩子性情,激将法是最好的武器!这五年下来,那真是一用一个准儿!

“嗯。”Krist乖乖点头应允道。

“来来来,大家过来集合一下。”Adrian站在练习室中间拍着手说道。

大家听见声响后,都纷纷向Adrian所在的方向走去,而Krist虽然不太情愿,可还是自觉的站到了Singto的旁边,只不过还是没有正眼看他。

Singto在一旁将他细微的小动作看在眼里,无奈地笑了笑,却没有多过在意。

“上午的表演课到这里就结束了,大家表现的都很不错,至于下午,我们会去棚里拍摄定妆照,大家先准备一下吧。Singto和Krist,跟我过来。”Adrian话音刚落,便转身向门口走去,完全无暇顾及其他人雀跃的心情。

突然被点名的两人匆匆相视了一眼,又立马不着痕迹地抽回了目光,紧接着便一前一后的跟着Adrian的脚步离开了练习室。

当两人被带到隔壁的房间,才发现这边其实是一个被临时搭建起来的摄影棚。

只不过在这个只有三个人的空间里,周围的一切都显得格外静谧,甚至连一丝丝细微的呼吸声都十分清晰。

而Adrian在与Singto和Krist眼神交流了片刻之后,悠悠地开口问道:

“你们谈过恋爱吗?”

“啊?”两人几乎是同时发出了诧异的惊呼声。

“Krist,你谈过恋爱吗?”

“啊?我…我…”Krist瞥了一眼旁边的Singto,一时之间竟然不知道该如何作答。

“别看他,看我!老实说,你有没有谈过恋爱?”

“…没有。”Krist咬着唇摇了摇头。

Adrian点了点头,又将目光移到了一边的Singto身上。

“那Singto呢?”

“…我也没有。”Singto也摇了摇头,诚实回答道。

“…我就说是哪里出了问题,原来你们都没谈过恋爱,怪不得你们看对方的眼神,就跟看路边狗一样。”

SK:“……”

“Singto、Krist这部剧虽然不同于以往的纯爱剧情,但是却更考验演技跟演员之间的默契,剧本里所有的爆发点,我希望你们都能好好配合。而关于角色,还请你们一定要投入进去,深切地明白角色的心理感受。我知道你们现在还有些拘束,甚至对对方还有些排斥,可是留给我们的时间并不多,我想看到你们的眼睛里有不一样的东西。你们是最适合这个剧本的人,是我千挑万选定下来的主演。如果你们现在没有做好准备,我也可以等到你们状态最好的时候再开机,但是你们也要明白,我能等你们,但是外面的人不能,投资方也不能。所以…拜托你们了,好好去爱对方,接受对方吧!”

Adrian真挚的话语打动着Singto和Krist的心。作为演员首先要做的就是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接受角色的一切设定,全面解读角色的心理活动,出演一个最为真实的角色人物。可是在上午的表演课上,他们却连最基本的都没做到。

“对不起,A导,是我不好,耽误大家进度了。”

Krist攥紧了拳头,自责地低头道歉。

“对不起,A导,我们会改进的。”Singto微微俯下身,对此也表示十分抱歉。

“好啦,我没有怪你们的意思,只是希望你们可以相亲相爱,大家一起开开心心的拍完这部剧,我就很满足了。”Adrian拍着Singto的肩膀,轻松地说道。

“嗯。”两人闻言都重重地点了点头。

“嗯,那你们两个在这里休息一会儿,我让他们过来拍定妆照。”

“好的。”Singto礼貌的回道。

两人目送着Adrian出去,在门被关上的那一刻,周围的一切仿佛静止了一般,两人之间的气氛再次尴尬了起来。

暂时不想与他说话的Krist选择在四处走走,看一看摆放在一边的拍摄设备,Singto同样碍于尴尬的氛围,也往相反的方向走去。

只不过走着走着,两人便又相撞在了一起,当眼神再次交汇的时候,Krist几乎是立刻移开了目光,躲避着他的眼神。

“Krist前辈,你没事吧?”看着Krist闪躲的眼神,Singto小心翼翼地问道。

“没有,我能有什么事。”Krist心虚地否认道。

Singto意会地点了点头,只是看着近在迟尺的Krist,还是将埋在心里已久的问题问出了口。

“嗯,没事就好,不过…是我的错觉吗?我总觉得Krist前辈似乎很讨厌我?”

“呵,是啊,你还挺有自知之明的,我的确很讨厌你。”眼看着被人戳破,Krist也没打算隐瞒,干脆直接就在Singto的面前摊了牌。

“嗯,感觉到了,那你刚刚为什么不跟A导说?”

Singto好奇地等待着他的回答。

“我…”

“你到底是排斥跟男人搭戏?还是排斥我?”Singto的语气很平淡,但是他的质问连带着凛冽的眼神一下子刺穿了Krist的心。

而就是这么一个略带威慑的眼神,让他愣愣地僵在原地,嘴里颤抖地说不出一句完整的话。

“我…我…”

眼看着Krist似乎被自己逼到了墙角,Singto也放弃了继续追问的念头,不过听着他口口声声说讨厌自己,还真是让人不爽。不行!他一定要欺负回来!

Singto不满地撇了撇嘴,在心里悄咪咪的打着坏算盘,没想到不到一会儿便有了主意。

“我那是因为…”Krist刚想好了辩解的理由,可是话还没说完便被他的举动打断了。

而Singto也趁着这个空档,顺着Krist的腰际,一把搂过他的背,将人牢牢地抱在了怀里。

“喂!你干什么?”Krist惊呼地挣扎道。

“没什么,看你不爽,想欺负一下。”Singto轻描淡写地回道,他的手臂渐渐收紧,又加重了一些力道,将Krist紧紧地圈在怀里。

“你开什么玩笑?”Krist气急地连声音都提高了许多。

他再次奋力挣扎着,眼看就快要逃出了禁锢,可是却在最后关头,又被Singto给压制住了。无奈之下,Singto只好将他的双手都固定在了他的身后。

“Singto!你到底想干什么?”Krist赤红着眼,就差大声喊救命了!

Singto心里一阵好笑,不过他却完全没有要收手的意思,他微微俯下身去,头渐渐靠近了他的心脏。

“嘘,别动,让我听听你的心跳声。”Singto故意压低了声线,在这个寂静的空间里,他磁性的声音显得魅惑而又性感。

“你!放开!”Krist狠瞪着他咬着牙说道,Singto相信,如果他现在松开了手,Krist肯定会冲上来咬他一口,不过还好,他的力气比他大。

“我不放~”

“你!”

Krist继续在身后奋力挣脱着,可是Singto的双手却像铁钳一样死死地囚锢着他。

Krist的再一次逃脱失败,让Singto有了更加得寸进尺的机会。他浅笑着靠近了Krist的耳边,轻柔地耳语道:

“怕什么?这里又没有别人,而且我现在只是抱抱你,以后我还会吻你,比如这里,这里,还有那里。”

Singto温热的气息随着说话声,全都喷洒在了Krist的耳朵上,再加上他略为轻佻的话语,让Krist的脸上猛然一片羞红。

“你给我滚!”话音刚落,Krist愤然抬起脚直面便向Singto袭来,Singto眼疾手快地松开了手,敏捷地侧身一闪躲了过去。

不过看着Krist羞赧的脸,Singto也明白自己似乎欺负过头了…

他刚想上前开口道歉,没想到对方却后退了半步,颤抖的手指着他大声吼道:

“滚!离我远点!不要靠近我!也不要跟我说话!”

“……”听见这句话,Singto愣愣地僵在了原地,无奈地怀疑人生中…

艾玛,这下玩脱了…

看来要想和好,可能要花费很长一段时间了。



未完待续…

评论(24)

热度(4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