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風學長

高冷不社交 很酷不聊天
看文请移步微博 微博同名 谨慎关注

《你他妈才过气了》——【SK同人向】

Chapter 12. Your world I'm coming.

Krist看着Singto不敢再上前一步,才愤愤收回手,轻哼了一声,便转身往门口走去。 

紧接着随着“砰”的一声巨响,那扇可怜的门被Krist狠狠地摔上,而他却大步流星的走远了,房间里也只剩下Singto独自一人。

Singto呆呆地目睹着这一切的发生,此时的他仿佛感觉全世界的时间都静止了,只有那关门声还回荡在自己的耳边...

不得不说,他还是第一次这么被人甩脸色,心里真是有些不爽,只是这也怨不得谁,谁叫他非要一时心血来潮恶作剧的去惹他,现在想后悔也晚了。

不过看这情况,估计Krist已经对他恨之入骨了吧…啧,早知道就不逗他了…

“哎…真是头疼。”Singto长叹了一口气,暗自苦恼道。

突然“砰”的一声,门再次被推开,Krist气鼓鼓地从外面走进来,样子好像比刚刚还要生气。紧跟在他身后的是面带愠怒的Day以及Adrian等人。

看着慢慢向他靠近的Krist,Singto微微攥紧了拳头,内心挣扎了一番,决定还是先道歉比较好。

“Krist…”眼看着Krist就要从他的身边走过,Singto连忙拽住了他的手臂,才刚想开口道歉,却被Krist甩开了手。

“我现在不想跟你说话也不想理你,但是我们马上要开始工作,所以请你好好配合,速战速决。”

“……”看着Krist清澈的眼眸里带着些许的不耐烦,Singto心里也有些不是滋味。

Singto略带哀伤的情绪不自觉地留在了眼睛里,看着他这副表情的Krist,只觉得心里充满了负罪感,连心绪也慌乱了起来,他一把将他的脸撇到了一边,娇斥着道:

“…你看什么看,快说好!”

也许是察觉到自己的失态,Singto微愣了一下,便立马点了点头。

“呃…好的。”

看他识趣的点头答应,Krist闷闷地“嗯”了一声,便自顾自的往里走去。

“那个…Singto…”

“嗯?Day哥有什么事吗?”刚想跟上去的Singto,又被身后的Day叫住了,只是看着Day这一脸愧疚的表情,真是让他疑惑不解。

“呃…那个…刚刚的事我都听Krist说了,真是抱歉啊Singto。我们家Krist虽然平时任性了点,但是他绝对不是故意的。如果他刚刚做了什么让你不开心的事,我代他向你道歉,你可别千万往心里去。”

刚刚的事???什么事?哪件事?emmm…不管了,反正笑就对了!

“呃…不会。”Singto扯了扯嘴角,尴尬地笑了笑。

“那就好,这样我就放心了,你真是个宽宏大量的好孩子。”Day满意的拍了拍他的肩,对他的赞叹更是毫不吝啬的涌现出来。

“喂!Day,你在干嘛啊?我的手机找不到了,是不是在你那里?”不远处的Krist正朝着这边喊道。

Day闻言摸了摸自己的口袋,拿出来一看确实是Krist的手机,他无奈地叹了一口气,转过头对Singto赔笑道:

“真是不好意思,那我先过去了。”

“好的,Day哥先去忙吧。”Singto乖巧回答道。

“嗯,下次聊。”Day安抚地拍了拍他的手臂,便转过身大步地向Krist走去。

Singto看着Day离去的背影,又将目光移到了Krist的身上,而Krist在接收到Singto传来的眼神攻击后,下意识的动作便是立马狠狠地回瞪过去。

“喏,给你手机。”Day边走边掏出手机递给了他。

“真慢。”Krist一把接过手机,小声嘟囔道。

“自己的东西乱放还好意思嫌我慢,下次丢了可别怪我。”

“好了好了,啰嗦。”Krist不耐烦地打断了Day的话,顺手将手机直接塞进了口袋里。

“诶,你刚刚跟他聊什么呢?笑的真恶心。”Krist微皱着眉,一脸嫌弃地问道。

对于现在的他来说,比起手机,Day跟Singto的“悄悄话”才更让他感兴趣。

“…还能聊什么,帮你跟人家道歉呗!”Day很不给面子的白了他一眼,眼里满是无奈。

“道歉?道什么歉?该道歉的人是他!凭什么要我道歉?”Krist不满地回道。

“他为什么要道歉?因为对你动手动脚???”Day略为怀疑地问道。

“对啊!”Krist奋力地点了点头。

“因为抱了你?还对你口头骚扰?”Day继续问道。

“是啊!”Krist点头如捣蒜。

看到Krist这么真挚的表情,Day真是差点就信了。不过碍于现在的人太多,他还是想和平解决矛盾,他清了清嗓子,悄悄拉低Krist的身子,低声问道:

“…行,那你告诉我,Singto那么规矩的人,为什么突然抱你,还说要亲你?”

“他一点也不老实!”Krist立马反驳道。

“Krist,我知道你不喜欢Singto,但是你也不能污蔑他啊!”Day扶了扶额,明显感觉到一阵头疼。他本以为Krist只是任性了点,没想到现在居然都学会说谎了。

“我没有!”Krist急得脸通红,只是无论他再怎么解释,Day都全然不信,难道他的信用就这么差吗?

“好,那你说,他为什么要抱你?”Day叉着腰,一脸正气地问道。

“我怎么知道!”我他妈也想知道啊!

“……”这真是没有一点说服力…

“Day,你相信我!他真的不是什么正人君子!”

Krist扯着Day的衣角,咬牙切齿地说道。

“嗯~行吧,那等他下次非礼你的时候,再好好证明给我看吧。”Day的回答十分敷衍,不过却没忘记给他一个海绵宝宝的微笑。

“……”死Day,早晚换了你。

“Krist、Singto过来一下。”刚调整好镜头设备的Adrian对着他们招手喊道。

“好了,过去吧,A导在喊人了。”Day推搡着Krist上前,催促着道。

“诶?你…”

“快点过去!有什么事拍完再说!”Day一把打断了他接下来的话,二话不说便推着他去Adrian面前。

“下午我们要完成新剧的定妆照,虽然数量不多,但是我会做到最好,所以等会需要你们好好配合。Krist这边没问题吧?”

Krist叹了口气,扶着额头摆了摆头,但是立刻觉出了不妥,愣了一下才无奈的点了下头,示意自己知道了。

“OK,Singto呢?”

“没有。”

“很好,那大家开始行动吧!”随着Adrian的一个指令,全体工作人员也都各就各位的开始忙活起来。

化妆,换衣,拍摄…Singto跟Krist通过了一系列的程序后,心里才觉得有些真实感。

不过演员这种生物还真是虚假,明明前一秒是互看两相厌的仇人,可下一秒却能含情脉脉的看着对方,真是可悲又可笑。

“我还以为Krist前辈不会回来了。”此时的Singto正以一个暧昧的姿势,牢牢地圈着Krist的腰。

Singto温热的鼻息喷洒在Krist白皙的脖颈上,留下了一种酥酥麻麻的感觉,Krist虽然耳尖羞红,可嘴上却不饶人。

“你巴不得我不回来吗?”

“当然没有,刚刚的事是我做的过分了,我跟你道歉。”

“不稀罕!”Krist别过脸去,并不想理会他。

【画外音(Adrian):Singto靠过去一点】

“你真的不原谅我?”Singto又向他靠近了些,小心翼翼地试探道。

“不。”

Singto撇了撇嘴,眼珠一转,心里默默有了主意。

“哎…好吧,原来我朋友说的都是假的。”他故作失望地说道。

“什么假的?”Krist不明所以的反问道。

“我朋友说,你人好又善良,最喜欢提携后辈,照顾新人,没想到原来你这么小气。”Singto清澈的眼底染上一丝无奈,还假意叹了口气。

“……”

“你说这要是让他知道,他一直喜欢的偶像居然是这么小气的人,那他该有多伤心啊。”Singto抿着嘴唇,用眼睛淡淡的看了一眼在意形象的Krist,故意说道。

“…我才没有。”

“嗯,那好,那我就当你原谅我了。”Singto的一锤定音让Krist竟来不及反驳。

“诶?你!”

【画外音(Adrian):Singto抱紧一点】

“以后好好相处吧。”Singto听话地抱紧了他,嘴角也不自觉地上扬了些。

“你这人真是…”

“很讨厌是吗?”Singto接着说道。

【画外音(Adrian):Krist笑开一点】

“不要自己说出来,白痴!”

由于这一小插曲,让原本沉闷的气氛也有了些许缓和,Adrian也因为拍到了不少好看的照片而十分开心,拍摄变得越来越顺利,终于只剩下了最后一组照片…

“啊?脱衣服?”Krist有些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嗯,只用上半身就好。”Adrian有些不好意思地说道,毕竟这是他临时决定的,而且他也知道,Krist从来没有在公开场合脱过衣服,这样的要求,无非是在为难他。

“……”

“可以吗?Krist。”Adrian乞求道。

Krist内心是抗拒的,但是他又明白就算现在不脱,以后也照样逃不过床戏。

“怎么?Krist前辈,很怕跟我坦诚相见吗?”Singto解开了衬衫的最后一个纽扣,随即便利索地将衣服脱了下来。

看着Singto那由于长期锻炼而紧实的身材,更是让Krist觉得他是在挑衅自己。

“谁怕了?脱就脱!”经不住激将法的Krist果断地脱掉了上衣,再一次轻松上钩了。

不过比起Singto精壮的身材,Krist却更加柔美一些,尽管没有那么结实,但是白皙的皮肤配上纤细的腰身也别有一番风味。

Singto微微愣怔了几秒,眼神不受控制的向上飘去,忍不住在他的身上多逗留了一会儿。

而一直在一旁看戏的Day,看到了这么洒脱坦率的Krist,心里还是蛮惊讶的。这也让他不得不拿出手机多拍几张照片留做纪念。

“喂!你看够了没?”感受到对面传来的强烈视线,Krist的脸也羞红了起来。

“没有。”Singto勾着嘴角,眯着眼睛看着他。

“诶!你!”

“Krist前辈…跟我想象的不太一样。”Singto挑着眉毛,含笑的说道,眼神也意有所指的游走在他的身上。

“你给我闭嘴!”Krist咬咬牙,实在不想再听他说什么了。

“好的。”Singto乖乖的闭上了嘴,乖顺的应道,可是眼睛却依旧含笑地看着他。

Krist被他盯的满脸通红,狠狠瞪了他一眼后,索性直接将手里的衣服丢在他的身上,匆匆走开了。

尽管在这平淡的一天中发生那么多不平淡的插曲,可是也算是在各位的努力之下完成了…

而顺利完成这一工作的Singto和Krist,也将更多的时间都投入到了表演课上。

磨合对方,适应对方,是他们现在首要做的事。

虽然直到现在他们的关系还不算太好,不过也不会变得太糟,反倒是这样的距离,才让他们更有前进发展的空间。

——————

随着时间的推移,Singto跟Krist慢慢地产生了一些默契,用Adrian的话说,也算是有了一丝丝情侣的感觉,可即便如此,还是与Adrian幻想中的样子大相径庭。

就这样,时间匆匆流过,没过几日便迎来了新剧的官宣…

晚上,Krist慢悠悠的用毛巾擦着还湿漉漉的头发,推开门从雾蒙蒙的浴室中走了出来,还没来及吹干头发便听到了电话声急促地响了起来。

谁啊?Krist随手扯下了置物架上的毛巾,好奇地往沙发那边走去,远远地便看见了手机屏幕上俨然显示着Day的名字。

他加快了脚步,拿过手机摁下接听键,放在了耳边。

“怎么了?”

“新剧已经官宣了!你快发推宣传一下。”Day的语气里带着一丝欣喜,想必他对宣传照十分满意。

“嗯,好的,我知道了。”Krist匆匆挂掉了电话,一边擦拭着头发,一边坐到沙发上打开了Twitter。

Twitter——

⇆ GSTTV 转推了

Adrian Jaroen @Adrian · 20分

一心向阳,无谓悲伤。《Listen to my wold》剧照首发,爱已准备就绪,期待荧屏相见!Your world I'm coming.@Kristtps @stjinx_maya @GSTTV @Zara_official @LineTV #Listen to my world#

2018/8/2 晚上20:30

○ 1245872 ⇆ 1436781 ♡ 1864175

Ringo:看我刷到了什么!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官宣了!终于官宣了!#Listen to my world#

○ 45471 ⇆ 48751 ♡ 55823

Nominal:简直不敢相信我的眼睛!这张图也太美了吧!好有意境啊!吹爆吹爆!#Listen to my world#

○ 55284 ⇆ 52148 ♡ 56236

Dorsey:哇!官宣图好好看!另一位小哥哥跟Krist看起来好般配啊!超级期待新剧了啊!!!#Listen to my world#

○ 45136 ⇆ 59461 ♡ 62841

Yilia:哇!!!终于等到官宣了!这两个人也太好看了吧!好想知道是个什么样的故事啊!!!快点开拍!开拍!开拍!#Listen to my world#

○ 66136 ⇆ 78461 ♡ 88954

Zola:真是很漂亮的定妆照了,不过还是希望能有个漂亮的故事,我会一直关注这部剧的,同时也十分期待Krist跟Singto的演绎!

○ 42576 ⇆ 57328 ♡ 62542

“看来反响还不错。”Krist在心里默默想道。

他满意地勾了勾嘴角,从手机相册里点击了一张早已准备好的宣传图,发推道:

Twitter——

Krist Perawat Sangpotirat

@Kristtps

Your world I'm coming. @stjinx_maya #Listen to my world# #Krist Perawat Sangpotirat#

2018/8/2 晚上20:40

○ 1547856 ⇆ 3545368 ♡ 3265493

KristのHoney: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新剧官宣了!Krist好好看啊!一定支持!!!#Listen to my world# #Krist Perawat Sangpotirat#

○ 32576 ⇆ 47586 ♡ 56984

Yulin: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终于等到官宣了!两位男主角也太好看了吧!!!超级期待啊!#Listen to my world# #Krist Perawat Sangpotirat#

○ 55361 ⇆ 56248 ♡ 62374

Mata: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小可爱!为Krist疯狂打call!#Krist Perawat Sangpotirat#

○ 34671 ⇆ 42715 ♡ 58436

Yolanda:哇~A导好会挑演员啊!看起来真是般配极了!弟弟旁边的小哥哥好帅啊!!!#Listen to my world# #Krist Perawat Sangpotirat#

○ 48137 ⇆ 51364 ♡ 63491

Krist发布的内容可谓是掀起了轩然大波,没过多久《Listen to my world》便被推上了话题第一的位置,而在这场风波还未停息的时候,我们的另一位男主角SingtoPrachaya也紧跟着发了推文。

Twitter——

Singto Prachaya Ruangroj

@stjinx_maya

Your world I'm coming.@Kristtps #Listen to my world# 

2018/8/2 晚上20:45

○ 601364 ⇆ 621376 ♡ 784613

SingtoPrachaya_FC:终于等到官宣定档啦!恭喜哥哥获得了人生中的第一个角色,期待你的精彩表现哦~#Listen to my world# #Singto Prachaya Ruangroj#

○ 45547 ⇆ 33552 ♡ 54253

Souna:哇!!!海报好漂亮啊!终于看到你们两个在一起了!真是感动的想哭!哥哥加油啊!!!爱你爱你!#Singto Prachaya Ruangroj##Listen to my world# 

○ 32563 ⇆ 38436 ♡ 43256

Elisa:天啊!!!!!好配啊你们!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部剧我绝对要追!!!#Listen to my world# 

○ 30246 ⇆ 33284 ♡36165

Krist大略的看了看评价和热度,微微点了点头才把指尖移到了关机键,可屏幕突然闪烁着弹出来一个消息提示,让他的视线不得不回到了手机上。

“stjinx_maya关注了您。”

Singto?Krist打开了消息栏,看着那个熟悉的头像,手指停顿了一下才轻轻点了关注。

可他却不知,就因为这细小的动作,在不经意间,命运的红线已将两人紧紧地联系在了一起,而他们也在此刻进入了彼此的世界中,并且越陷越深。


未完待续…

评论(24)

热度(4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