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風學長

高冷不社交 很酷不聊天
看文请移步微博 微博同名 谨慎关注

《你他妈才过气了》——【SK同人向】

Chapter 13. 怎么老是遇见他?

“Souna,我再说一次,放手…”Singto深吸了一口气,攥紧了拳头缓缓而道,平淡的语调里带着些许的无奈。

“我不!除非你带我一起去。”Souna紧紧抱着Singto修长的腿,拼命摇头拒绝。

自从Singto进组之后,Souna见到他的次数是屈指可数。且不说因为考试,让她无法巩固兄妹感情,就连作为Krist超级迷妹的她,连剧都少看了许多。哎…没办法,作为一个学业繁多的学生狗,在考试期间不可动荡春心,切记思凡这点道理,Souna还是懂的!不过今天好不容易逮着机会,这些乱七八糟的事就暂时见鬼去吧!

“今天是周五,你不用上课吗?”Singto一边想拨开着她的手,一边奋力向门口挪动。可奈何他的妹妹是个大力怪。即便他已经尽力挣脱了,Souna却还是死不撒手,反倒越抱越紧。

“逃掉了!”Souna干脆利落地否决了。

“钢琴课呢?”Singto紧紧逼问道。

“不去了!”

“你约好的朋友呢?”Singto艰难地挪动脚步再次逼问道,希望能唤起Souna心里那一点点的“良知”。

可谁料…Souna也再一次的表明了决心!

“不要了!”

“Souna,你!”Singto顿时停下了动作,刚想开口教训她一番,不料对方却抢先一步卖乖起来。

“哥~求你了,带我去见Krist哥嘛!我答应你我会听话的,你就带我去嘛!”Souna委屈地撇了撇嘴,水汪汪的眼睛乞求地看着Singto。这可怜兮兮的模样倒是惹人怜爱,不过习惯了这种路数的Singto显然并不买账。

“不行!”Singto没有一丝犹豫就否定了,而他毫不留情的口吻也引来了Souna大小姐的极度不满。

“为什么不行啊!我长这么大,从来没有一次近距离的看过Krist哥,现在好不容易有这个机会,你为什么不答应嘛!好歹还是我亲哥呢,这点小忙你都不肯帮!”Souna的无理取闹让Singto一阵头疼,这种一到关键时刻就撒泼打滚的恶习,即便Souna已经长成了20岁的大姑娘,也始终没有改变。

“我是去工作,不是去玩。”Singto无奈地按了按额头,苍白解释着。不过他知道眼下无论他说什么,Souna都听不进去。

“我不管!你今天必须带我去,不然你也别出门了!”Souna收紧了手臂,牢牢抱住Singto的腿,眼里是死一般的坚定。

他们互相瞪视着对方,死死僵持着,谁也不肯退让一步。

面对这种境况,Singto陷入了两难的境地,如果Souna是个男孩子,他想他会毫不犹豫地一脚把他踹开,只可惜Souna不是。而且她是家里最小的孩子,最他宠爱的妹妹,所以必要时刻做出的妥协也是必要的,只不过底线终究不能逾越。

Singto无奈地叹了一口气,最终还是在Souna的坚持下败下阵来。

“你到底要怎么样才肯让我出去。”

眼见Singto松了口,Souna连忙乘胜追击地发起进攻。

“带我去见Krist哥!”

Krist哥!Krist哥!每天都是Krist哥!

不得不说,看着Souna每天惦记着Krist,Singto心里还真是有些吃味。

“除了这个!”Singto立马否决道。

“哼!那就没得商量。”Souna轻哼了一声,将头扭到一边,不甘示弱地回应道。

Singto咬咬牙,再三权衡之下,只好十分诚恳地抛出了极为诱人的条件。

“这样吧,只要你不去,你想要什么我都答应你。”

“真的?”Souna两眼放光,激动的站起身,欣喜地确认道。

“嗯,包括你一直想要的那双高跟鞋。”Singto点了点头,笑着给了她一个Wink。

Souna开心地勾起了嘴角,突然她像是想到了什么一般,连忙撒腿往房间跑去。

“你等我一下!”可是才没跑出几步她又刹住了脚步,转身对Singto嘱咐道:

“不准走啊,我马上就回来。”

“嗯。”Singto闷闷地应了一声,突然有一种如释重负的感觉,果然,女孩子还是很好哄的,只不过有些费钱而已。

不出一会儿,Souna的房间便传来一阵阵嘈杂的声响,紧接着便是窸窸窣窣的脚步声。

这丫头,在找什么东西吗?

Singto疑惑地朝声源的方向张望着,犹豫了片刻便迈开腿朝她的房间走去,不过才没走出几步,Souna就抱着一大堆东西冲了出来。

看着Souna兴奋的模样,Singto倒是觉得背后一凉,尤其是她怀里抱着的这些东西,让他有一种不详的预感。

“这是什么?”Singto皱了皱眉,好奇地打量着道。

“这些是Krist哥的海报和明信片。”Souna上前一步,准备将怀里的东西递交给他。

可是Singto却下意识地后退了半步,好似这些Souna视若珍宝的东西在他眼里如同猛兽一般。

“你要干嘛?”

“签名啊!我要Krist哥的特签,每一张都要写,你帮我转交给Krist哥!”Souna顾不得他的排斥,不由分说的将所有东西全都塞进了Singto的怀里。

Singto略为嫌弃地看了一眼手里的物品,忍不住将心里的疑惑问出口:

“不…不是高跟鞋吗?”

“高跟鞋哪有Krist哥重要。”Souna不以为然地回道。

“……”Singto张了张口,竟然有些无言以对。

“对了,你要让Krist哥给我写上“To:最亲爱的Souna”然后签名旁边要写上“永远爱你 么么哒”每张都要哦!”

“??!!!”Singto的瞳孔瞬时放大,他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哦还有,还要写几张送给妈,emmmm…你就让他写“To:最漂亮的Min妈妈”吧!写十张就好啦!”

Souna自顾自地安排好了一切,就差期待的搓搓手了。

“Souna…你觉得他会答应签这种东西吗?”Singto咽了一口口水,做着最后的挣扎。

“为什么不会?Krist哥超级宠粉啊。”Souna眨了眨眼睛,天真地回道。

就不是这个问题啊…问题是他凭什么要去找Krist签这种羞耻的特签,会被他笑死吧!!!

不行!绝对不可以!

“我…我不能答应你,这种东西你以后自己去找他要吧。”Singto再次绝情地拒绝了Souna的请求,而后又毫不犹豫地将怀里的烫手山芋重新交还到她的手上。

开玩笑,让他去找Krist签这种东西,他还不如一头撞死算了,他不要面子哒!

“啊?为什么啊?你不是说我想要什么都可以的吗?现在怎么又反悔了?”Souna显然对Singto的360°转变很是不爽,但本着兄妹关系的和谐发展,Souna还是决定不让Singto见识她的动手能力了。

“…这个不行,换一个吧。”Singto挠了挠鼻子,为难地劝慰道。

可事到如今,Souna大小姐又怎么能那么轻易的就买账。

“我就要这个!你不帮我,我就自己去找Krist哥!”

Souna风风火火的个性一直是Singto头疼的原因,只要是Souna想做的事,就算是十头牛也拉不回来,所以从小Singto便知道,对付Souna,不能硬拼,只能智取!

眼看Souna就要走出家门,Singto重重地叹了一口气,一把抓过沙发上的包便连忙追上去,他眼疾手快地“砰”的关上了大门,将她堵在了玄关。

“Singto!你到底要不要帮我?”Souna气鼓鼓地瞪着他问道。

“…真的没有其他选择吗?”Singto抱着最后一丝希望询问道,他充满真挚的眼神让Souna都有些于心不忍。

不过事实证明,Singto的电眼招数Souna也同样早就免疫了。

“没有!”

Souna坚定的语气否决了Singto心里最后一点幻想,他不满地撇了撇嘴,随后认命地点了点头。

“好吧,我答应你。但是我只能让他签两张。”

“不…”Souna刚想出声抗议,但却被Singto凛冽的眼神挡了回来。

“你要是不同意,以后也别想我带你去见他。”Singto充满警告的语气,像是对Souna下了最后通牒。

“哥!”

“好了,就这么决定了。”Singto懒得再与她多费口舌,随手从她的怀里抽出两张明信片塞到包里,而后打开大门,头也不回地离开了她的视线。

——————

偌大的健身房里传来男人细微的呼吸声,手上攥着的哑铃缓缓地抬起再降落。

此时的Krist为了找回遗失的尊严,已在健身房里奋战了一个多小时,虽说公司对他的身材的确没有明令要求,不过自从看到Singto精壮有致的身材后,他还是有很大的挫败感。

再加上,为了身体健康,适当的锻炼还是极为重要的。当然,最关键的…还是因为A导说,新剧的床戏部分他的上半身是必须入境的,所以为了画面好看…也该适当的做些修整…

emmmm……

想到这里,Krist还是不受控制地羞红了脸。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怎么突然想到这上面去了,床个头啊!要冷静啊喂!呼~锻炼锻炼!

也不知道是不是脑充血了,Krist突然觉得手里的哑铃都减轻了不少。

突然不远处的手机传来了一阵声响,Krist疑惑地向手机的方向看去。

Line的视频对话?是谁啊?

抱着几分好奇,Krist缓缓放下了手里的哑铃,边用挂在脖子上的毛巾擦拭着额头上的汗,边向声源走去。

直到拿起手机,看见屏幕上的来电显示,Krist心中的才稳稳的落地。

他的嘴角微微勾起一个弧度,随意找了一处空地坐下,顺手接通了视频。

不出一会儿,另一面屏幕内便出现了一位面容姣好,雍容华贵的妇人,而这位便是Krist的母亲——Noreen女士

“怎么了?想我啦?”Krist对她眨了一下眼睛,毫不吝啬地露出了一口整齐的小白牙。

“想啊,做梦都在想你。”见到宝贝儿子的Noreen心情也是格外的好。

“真的假的?我才不信。”Krist半信半疑道。

“干嘛不信哦?你要怀疑妈妈呀?”

“哼,把儿子丢在泰国,自己跑去欧洲逍遥的父母,我要怎么相信啊?”

“哎呀,你不要生气嘛!毕竟机会难得嘛。再说我们很快就回去啦。”

“给我带礼物就原谅你。”“好好好,你要什么都可以。对了,你吃饭了吗?”

“嗯,吃过了。”

“那就好,哎…你呀,又不住在家里,我也没办法时常照顾你,每天都要担心这担心那的。”Noreen略为惆怅地说道,毕竟是孩子是母亲的心头肉,这些年Krist一直在外奔波劳累,不管受了什么委屈也从不在她面前提起分毫,相比之下,成熟懂事的Krist才让她更为心疼。

“我都这么大了,会好好照顾自己的。再说了,不是还有Day在吗?我不会有事的。”Krist轻松的语气,让Noreen放心了不少。

“你自己知道分寸就好。”

“嗯,等你回国我去接你。”

“不用了,你工作那么忙,平时有时间回家吃饭就好了。”Noreen连忙回绝道,其实只要平常的时候可以看到Krist,她就已经很满足了,接送这种小事真的不必麻烦他。

“好,那我等你们回来。”

“嗯,那就这样,先不说咯,拜拜宝贝。”Noreen笑着朝他挥了挥手,眼里满是慈爱。

“拜拜。”

电话终了,Krist看着暗下来的手机屏幕,突然觉得心里十分空荡,他仰着头倚靠着身后的墙壁长舒了一口气,心里累积的压力也随着渐渐释放出来。

一直以来,因为有父母的宽容和理解,他才能一直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可他却因为繁忙的工作无法常常陪伴在父母的身边,说起来,作为儿子他的确不够格。

该死的!怎么心里这么难受…

莫名的低落情绪,让Krist有一种想哭的冲动,他的眼泪不停地在眼眶里打转,但是他却仰起头硬是不让它掉下来。

而在这时,一阵规律而缓慢的脚步声打断了Krist脆弱的情绪,他立马警觉地用手背抹掉了眼泪。

可下一秒出现在眼前的人,却让他尤为不爽。

“怎么是你?你怎么会来这里?”Krist不悦地皱起眉,当下便没有了好脸色。

怎么老是遇到他?

Krist嫌弃的眼神肆无忌惮地扫过Singto的全身,眼前的他,穿着一身宽松的运动装,手臂上精壮的肌肉线条也毫不吝啬地展现出来,这身装扮…难道他也是来健身的?

而与此同时,见到Krist的Singto也是一脸诧异,他只不过是听说Zara大楼的负一层刚好有健身房,所以才过来看看,没想到这样也能遇到他。

不过看着Krist眼角还未干透的泪痕,让他再一次有了捉弄他的兴致。

Singto的眼底滑过一丝狡黠,他的嘴角微微勾起一个弧度,脚步也慢慢地向他靠近,而语气里却是极为无奈。

“没办法,谁让Krist前辈总是出现在我的视线里。”


未完待续…

评论(13)

热度(3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