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風學長

高冷不社交 很酷不聊天
看文请移步微博 微博同名 谨慎关注

《你他妈才过气了》——【SK同人向】

Chapter 16. 来自Singto的诱惑

“哈~”Krist微微仰着头,悠闲地打了个长长的哈欠,他揉了揉惺忪的双眼,手指抹掉了挂在眼尾的生理眼泪,一脸茫然的眨了眨眼睛注视着前方。 

“你昨天有没有睡啊?”造型师Pizza小姐微微停住了手里的动作,担忧地朝他看去。

“如果两个小时也算是睡了的话,那我应该是睡了。”Krist说着又忍不住打了个哈欠。

“你还好吧?要不要先去休息一会儿?”Pizza按了按他的肩膀,满脸担心地问道。

“没关系,等活动结束再说吧。”Krist笑着对她摇了摇头。

“你就不用担心他了,谁让他昨天回去还熬夜看电影,真是活该!”在一边的沙发上悠悠地传来Day奚落嘲讽的声音。

“啧”Krist不悦地瞪了他一眼,可后者却毫不在意地对他耸了耸肩,一副置身事外的样子。

Pizza见状嘴角微微勾起一个弧度,意会地点了点头,又继续为Krist做造型。

“最近很忙吗?都好几天没看见你了。”

“嗷~这几天都在Zara大楼那边。”Krist不好意思地笑了笑,对于这位Pizza姐姐他一直保持着亲切的好感。

“昨天几点回去的?”

Krist微微一怔,随即停下了玩手机的手,努力地在脑海里思索了一番。

“差不多…十一点左右。”

“那今天很早就过来了吗?”Pizza继续追问着。

“是啊,五点就过来了。”Krist专注地盯着手里的手机,闷闷地回道。

“难怪你这么困,上午的工作很多吗?”

“还好,只是早上过来又确认了一下台本。”也许是重新回到了忙碌的工作状态,Krist对这次活动也充满了期待。

“嗯,结束之后好好休息。”Pizza宽慰着他道,随后开始用发胶做最后的定型。

“好的。”Krist点头应道。

“Krist,你上午都没吃什么东西,现在饿不饿?”一直在旁边沉默不语的Day朝他开口问道。

“嗯,有点饿了。”

“那你想吃什么?我过去拿。”Day起身揉了揉因为久坐而酸疼的肩膀,耐心等待着他的回复。

“除了蔬菜都可以。”Krist几乎是毫不犹豫地脱口而出。

“…你偶尔也要吃点蔬菜吧,不然怎么长高。”Day冷冷看了他一眼,忍不住吐槽道。

“……”突然的扎心竟让Krist找不到一句话来反驳。

“算了,我去看看有什么吃的,你待在这里等Singto过来。”Day抛下这句话,便自顾自地向门口走去。

“啊?为什么他要过来?这里不是我的…”

还未等Krist说完,门便“啪嗒”一下被人从门外推开了,而在下一秒,Joy便领着Singto出现在众人的眼前。

“嗷,你这是要出去吗?”Joy看着杵在门口的Day,疑惑地问道。

“呃…是啊,我准备去拿午餐。”Day礼貌地回道。

虽然Day与Joy的关系并不是很熟络,不过Krist和Singto现在也算是cp搭档,在未来也将会有更多的合作机会,所以在他看来,经纪人之间的友好相处还是很有必要的。

“午餐啊,刚好我已经买来了,要不一起吃吧。”Joy扬了扬手里的食物对他笑着道。

刚才他们进来的时候Day倒是没怎么注意,不过现在这么一看,果然看到他手里提着的两大袋被塞的满满当当的购物袋。

“这…”Day犹豫地看了Krist一眼,可后者明显从脸上就能看出满满的拒绝。

“不…不用了,你们也不够吃的。”在接收到拒绝讯息的Day只好婉拒了这份免费的午餐。

“不会,我们本来就打算跟你们一起吃饭的,所以分量也是刚好的。”Joy不死心地再次邀约道。

Joy的盛情邀请让Day很想一口答应,可无奈的是自家那位小祖宗没发话,他也不敢随便应承下来,只好尴尬地站在原地,进退两难。

而在这时,一直在旁边观战的Singto轻叹了一口气,顺手接过Joy手里的购物袋,几步便走到了茶几边,他轻缓地将东西放下,自己则又安然地坐到了沙发上。

看着这个情形,Joy便也推搡着Day一齐过去,而Pizza则是在Krist的旁边努力劝说着,可Krist却依旧好面子地继续维持着个人形象,无奈之下Pizza也只好舍他而去,投向了丰盛午餐的怀抱。

“Krist,过来吃点吧。”Day扬了扬手里的盒饭,劝慰着道。

事到如今,比起食物的来源,Day更担心Krist的身体,毕竟这位小祖宗从昨天晚上开始就没怎么吃东西。

“你们吃吧…我不饿。”

“Krist…”Day无奈地喊道。

“过来吧,有你最爱吃的炸鸡。”Singto将购物袋里的食物一一拿了出来,并特意把炸鸡放在了自己的旁边。

“!!!”居然有炸鸡!

Krist警觉地挺直了后背,快速地扫描着茶几上的食物,最后把目光锁定在Singto旁边的饭盒里,而在那里面正静静躺着几块被炸的金黄灿灿的炸鸡。金黄香脆的外皮,鲜嫩多汁的鸡肉,香辣咸麻的口味,直直诱惑着Krist的所有感官。

Krist轻舔了舔下唇,忍不住吞了一口口水,眼里的渴望也越来越深。

Singto见他这幅模样,嘴角也忍不住勾起一个弧度。他抿着嘴强忍住笑意,一脸坏笑地对他勾了勾手指。

才刚被美食诱惑的Krist一下子醒觉过来,他愤愤地攥紧了拳头,对于Singto这种用食物诱导的可耻行为感到十分鄙视。不行!他要撑住!绝对不能为了区区几块炸鸡就丢了面子!

“谁…谁要吃炸鸡了?我不饿。”嘴硬的Krist再一次狠心拒绝着,可他到底是肉骨凡胎,食吃五谷杂粮。即便他的精神斗志强悍十足可却也难以抵御腹中饥荒。而更不巧的是,就在他刚刚表明决心之后,他的肚子便十分给力地唱起了“空城计”。

在那一刹那,Krist承认,他是很想在Singto面前剖腹自尽的!

Singto抿着嘴,悄悄勾了下嘴角,随后才轻咳了一下接着说道:

“还不过来?”

Krist懊恼地扶着额,面对人生中的第一次滑铁卢,他觉得现在很不OK。不过照目前局势来看,对于我方是极为不利的,目前我方已无干粮,军师Day又成了对方的俘虏,他手无寸铁又食不果腹,再这样下去也只会吃败仗罢了。看来眼下念在大局为重,还有炸鸡的面子上,他还是就此收手,以退为进比较好。

想到这里,Krist重重地叹了一口气,最终还是放弃了无谓的挣扎。他撇了撇嘴,不情愿地拖着身子磨磨蹭蹭地坐到了Singto的身边。

“快吃吧,凉了就不好吃了。”Singto体贴的将他面前的饭盒打开,一瞬间香气四溢的炸鸡味便从空气里慢慢散开。

Krist看着眼前金黄灿灿的炸鸡,当下便毫不犹豫地拿起了一块直接塞进了嘴里。

“你怎么知道的?”Krist将嘴里的食物慢慢咽下,犹豫再三后还是忍不住问出了心中的疑惑。且不说他与Singto平日里没什么交集,就连现在在一起工作的时候也不会好过三秒,所以他知道他喜欢吃炸鸡这件事实在是让他匪夷所思。

“听我妹妹说的。”Singto老实回答道。

又是妹妹…-.,-!

“…她怎么什么都跟你说。”Krist小声嘟囔着,对于这个还未谋面的狂热小粉丝顿时充满好奇。

“是我问她的。”

“…你问她这些做什么?”Krist狐疑地看着他道。

“当然是想收买你了。”Singto的直言不讳让Krist的心理防线再次发出了红灯预警。

“你…你别妄想了,这么几个炸鸡就想收买我,你做梦!”Krist拿着手里的炸鸡愤愤指着他说道,不满的情绪也一下子迸发出来。

“嗯,那我慢慢努力吧。”Singto毫不在意地对他挑了挑眉,语气中还带了一丝无奈。

“努…努力?努力什么?”Krist不解地呢喃道,可这次Singto却没有了回复,只是低头不语地吃着东西,再也没有要将话题继续下去的意思。

话题的突然终止,不仅让Krist十分傻眼,就连再在吃饭的其他三位闲杂人等也深表无奈。

不过看着两人气氛渐佳,感情好转。三个人心里都得到了一丝欣慰,只是由于刚刚的气氛太过暧昧,让他们心里都不禁默默想道:

“刚刚…好像被当成空气了…”

似乎是得到了灵魂深处的心电感应,三人不谋而合地相视一笑,在无形中成为了盟友。

——————

随着时间的推移,《Listen to my world》新剧发布会也迎来了最后两小时的倒计时间,不管是各路媒体还是普通群众都热切关注着这场即将到来的新剧盛会,各大社交软件上也对这部未知的新剧剧情猜测万分,不过更多的人则是把所有焦点都放在了这部剧的主创演员身上。

大家的期待越来越浓,等在会场外的粉丝热情也越来越高涨,这所有的一切都只为迎来最激动人心的那一刻。

Twitter——

Krist Perawat Sangpotirat

@Kristtps

一会儿见😘 #Krist Perawat Sangpotirat#Listen to my world新剧发布会

2018/8/11 下午14:10

○ 2554726 ⇆ 2345762 ♡ 2685478

Tutu0584: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终于见到你了!今天新鲜的弟弟!好帅的造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Krist Perawat Sangpotirat#Listen to my world新剧发布会

○ 62456 ⇆ 75169 ♡ 76885

Cassiop: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死了我死了!你怎么这么好看!你怎么这么好看啊!!!😭😭😭#Krist Perawat Sangpotirat#Listen to my world新剧发布会#Krist总是想要我的命

○ 74258 ⇆ 69872 ♡ 85945

Mddtt_Fe:这到底是什么天使啊!怎么会这么可爱!😣😣😣#Listen to my world新剧发布会

○ 57893 ⇆ 58225 ♡ 68544

Yulin:呜呜呜呜呜呜呜~ 妈啊!他太好看了!!(((̨̡‾᷄ᗣ‾᷅)̧̢))#Krist Perawat Sangpotirat#Listen to my world新剧发布会#Krist总是想要我的命

○ 53587 ⇆ 66325 ♡ 78415

Gainsin: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快来啊Krist!等你好久了!!!想死我了!😭😭😭#Krist Perawat Sangpotirat#Listen to my world新剧发布会#

○ 48753 ⇆ 58694 ♡ 66587

……

Krist的造型亮相再一次吸引了大众的眼球,同时也将正在会场内等待这对新cp出席的大众粉丝们的激烈热情推向了另一个高峰!


未完待续…

评论(13)

热度(3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