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風學長

高冷不社交 很酷不聊天
看文请移步微博 微博同名 谨慎关注

《你他妈才过气了》——【SK同人向】

Chapter 17. 营业cp初长成

眼看着新剧的话题和人气得到了突飞猛进的增长,Krist的心情也随之愉悦起来,就连看着Singto也莫名觉得顺眼了许多。

“好了,大功告成。”Pizza拍了拍手,满意地看着自己的作品,嘴角边是遮掩不住的笑意。

镜子里的Singto拥有着出众的外表和星光熠熠的眼眸,高挑的身材配上一身纯黑的笔挺西装,看起来十分英俊帅气。贴合的西装以及独特的领口设计仿佛是为他量身定做一般,就连他自己也对这个造型很是欣赏。

“谢谢Pizza姐。”Singto笑眼一弯,对她礼貌道谢。

“不用谢,这些都是我应该做的,而且从今天开始我就是你们两个的造型师了。以后在一起共事,还要请你们多多指教呢。”

Singto在心里默默地“哦”了一声,随即嘴角微微勾起一个弧度,给了她一个极为绅士的笑容。

“我的荣幸。”

Singto的谦逊礼貌让Pizza觉得十分舒心,而且经过这两天的相处,Singto的举止谈吐,绅士风度都深深的刻在她的心里,不得不说,Singto的确是一个品学兼优的优质偶像。

“为什么他要在这里?”Krist轻叹了一口气,托着下巴远远地看着正在和Pizza谈笑风生的Singto,心里莫名的产生一丝烦闷。

“这都是老板的意思。哎…不用我说你也知道是为什么吧。”Day同样在他身旁叹了一口气,无奈的耸了耸肩。

“…他可真会节约成本。”Krist冷哼了一声,嘴角勾起一个轻蔑的笑,满脑子都是Jat那副令人作呕的商人嘴脸。

“做买卖的心都黑!”Day赞同的点了点头,凑到Krist的耳边小声附议道。

“什么?”Krist顿时提高了音调,皱着眉不悦地瞥了他一眼。

面对Krist突然而来的暴脾气,Day表示一脸纳闷,他无辜地眨了眨眼睛,随后像是猛然想到了什么,立马掌了自己一嘴巴,立刻笑着改口道:

“呃…除了你爸。”

Day的讨好卖乖,让Krist的心情得到了缓解,他轻“嗯”了一声,便不再多作计较,只是这并没有让Day松下一口气,反倒对Krist的选择埋怨起来。

“我说你也真是的,放着好日子不过,偏偏跑到别人公司里来受罪。现在倒好了,不光什么事都要听别人安排,就连反驳的权利都没有。我要是你,我才不来呢!安心的继承家业,当个无忧无虑不愁吃穿的少爷多好!”

“我就是不想过那种没有意义的日子,才会选择这里。而且那是我爸的家业,跟我有什么关系?”

Krist愤愤地反驳道,显然是不满Day的这套理论。

“我的意思是说…”

“别说!我不听。”Krist赌气地将耳朵闭上,别过脸去不看他。

其实这么多年以来,Day的劝言他已经听了不下百次,虽然知道Day是一心为他好,可是他还是对这里放心不下,他热爱着这个圈子,想在这里待的更久一些,因为这里有着太多让他无法割舍的东西,那些被他珍藏的记忆足以成为他的勇气和他的所有力量。

“……”求此刻Day的心理阴影面积。

“咚咚咚…”突然,一阵急促的敲门声打断了化妆室的片刻的安静,大家纷纷停下了手里的动作,不约而同地朝门口看去,下一秒Adrian便从门口探出头来,他快速地扫了一眼屋内的情形,最后将视线锁定在了两位男主角的身上。

“Krist、Singto,跟我过来一下。”Adrian对他们招了招手,神情间也透露着几分急切。

Krist和Singto远远地相视了一眼,又不着痕迹地抽回了目光,紧接着他们便携带着自家经纪人,一前一后的跟着Adrian离开了化妆室。

精致的金黄色顶灯照映着长长的走廊,工作人员也都各司其职的来回奔忙着,倘若用心聆听,似乎还能听见会场内沸腾的人声。

Krist拖着身子没精打采的跟着大部队的步伐,脸上虽没有一丝不悦但也没高兴到哪儿去。一直以来Krist都是个很容易被情绪左右的人,一旦心情低落下来,他的确需要一段时间去恢复。

见他这般,Day在心里无奈地叹了一口气,用手肘推了推他,小声嘱咐道:

“Krist,打起精神来。”

Krist闷闷的对他点了点头,深吸了一口气将刚刚的事情抛之脑后。

走在前面的Singto敏感地察觉到了Krist的情绪,他悄悄放慢了脚步,与Krist保持着一米的距离。

Adrian带着他们走在长长的走廊上,绚丽堂皇的墙壁上挂着一幅幅色彩斑斓的风景画,华丽的色彩与金黄色的暖光渲染在一起,显得十分气派奢华。

而就在他们漫步在长廊的时候,恰好迎面遇上了正准备去后台的New等人。

“诶?Sing,你这是去哪儿啊?”

“我带他们去开个会,你们先去后台准备吧,等会发布会就开始了。”Adrian三两下便分配好了人员安排。

“嗷!好的。”New意会地点了点头,不过接下来看到的一幕却让他极为不爽。

WTF???!!

Liuao那个贱人居然趁着他跟A导说话的空档,就一下子蹿到了Krist的身边,还特么的握着他的手!

WCNM!

“Sing!”New拉了拉Singto的衣角,恶狠狠地注视着后方。

Singto疑惑地顺着他的视线朝后方看去,不知怎么,真是莫名觉得扎眼。

看着面前交握的越来越紧的手,New渐渐地攥紧了拳头,怒气值也瞬间飙升!

“Singto!做掉他!”New眯着眼睛,冷酷地下达着命令。

Singto铁青着脸,紧抿着下唇,所有的视线都交汇在了眼前正交握着的两只手上。

他怒视着瞥了Liuao了一眼,紧接着便迈步朝Krist走去。

“其实一直以来我都十分渴望能跟Krist前辈演戏,没想到这次居然能如愿以偿。我真的觉得非常荣幸,因为在我心里你是一个非常有魅力的人,是我值得学习的榜样,希望以后能跟你成为很好的朋友。”Liuao痴迷地注视着Krist的双眸,激动的表露着心中的仰慕之情。

“呃…好,好的。”也许是被对方的热情吓到,Krist竟然觉得有些不自在,并且想要急切的抽回自己的手。

“好了。”Singto温和的声音顿时在身边响起,与此同时,他一把拉过Krist的手臂拽到身后,将他从Liuao的手掌里拯救了出来。

Liuao嘴角的笑容微微僵住,眉间隐约藏着些许的不快。Singto轻轻地扫了他一眼,便将视线转移到了Krist身上。

他微微收紧了握着Krist手臂的手,不瘟不火的开口道:

“时间不多,别让A导等了。”

Krist一时之间竟也不知道该如何回话,只好呆呆地点了点头,跟着Singto离开了原地。

看着他们双双离去的背影,Liuao的眼里充斥着满满的嫉妒,他愤恨地攥紧拳头,指甲也随着他的怒意狠狠地掐进了肉里。

而New则在心里大赞Singto:“干得漂亮!”

两位经纪人看着他们相处融洽和谐,顿时也放松了许多,便也一前一后的跟了上去。

“你还要牵我到什么时候?”Krist低声询问着旁边低头玩手机的Singto,可过了几秒后,他却并没有得到任何回应。

“喂,你在干什么?”Krist用手肘推了他一把,不耐烦地询问道。

“Joy哥让我发个Twitter,顺便点赞几条你近期的动态。”Singto头也不抬地回答道。

“为什么?”Krist不解地看着他。

“宣示主权。”

“啊?”

“好了,发完了。”Singto一把收起了手机放回到了口袋里,并毫不吝啬地给了Krist一个微笑。

“发了什么?”Krist好奇地多问了一句,可事实证明,还是白问一场。

“自己看。”

“……”这个人,果然是他的克星吧!

Twitter——

Singto Prachaya Ruangroj

@stjinx_maya

我已经准备好了👌🏻#Singto Prachaya Ruangroj#Listen to my world新剧发布会

2018/8/11 下午15:00

○ 852495 ⇆ 765862 ♡ 882536

SingtoPrachaya_FC: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是我们帅气的哥哥了!我好想见你啊!哥哥快点出来吧!😘😘😘#Singto Prachaya Ruangroj##Listen to my world新剧发布会

○ 58742    ⇆ 69584    ♡ 75426

Grubbg: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暴风哭泣啊!!!!这个剧组里都是些什么神仙啊!怎么都这么好看!A导你怎么选角的!你是要我的命吗!😭😭😭@Adrian 

#Singto Prachaya Ruangroj##Listen to my world新剧发布会#Listen to my world神仙选角

○ 48732    ⇆ 56587    ♡ 62446

Xccsingsing:承包Singto,后面来的不算!😍😍😍#Singto Prachaya Ruangroj##Listen to my world新剧发布会

○ 67422    ⇆ 62754    ♡ 72635

Reddx:哇啊!!!好帅气的正装啊!感觉心脏一下子被击中了!🤩🤩🤩#Singto Prachaya Ruangroj##Listen to my world新剧发布会

○ 56842    ⇆ 58694    ♡ 65248

……

——————

几道辗转后,Singto跟Krist终于到达了Jat所在的休息室。由于是临时决定的小型会议,所以整个房间里也只有他们几个分内人而已。

“大家都坐下说吧,A导,请。”Jat大度的展现了一幅老板做派,恭敬地邀请Adrian入座。

“您也坐。”Adrian同礼相待,邀请着Jat与他一同坐下。

待众人都安稳的坐到了座位上,Jat才轻咳了一声,缓缓而道:

“其实今天把你们聚在一起,主要是为了新剧开机后的宣传工作。本来这些事不用我亲自告诉你们,但是由于新剧的关注和热度已经超出了所有人的预想,所以公司也不得不对你们两个进行捆绑管控。关于这点,我已经跟A导商议过了,接下来你们将会以cp的身份接档各类节目,以后不光是新剧的拍摄,我们还会跟A导有定期的合作项目,当然也包括《Mongoli》的新一期情人节专栏。”

“情人节杂志?那不是快了吗?”Day数了数手指,开口问道。

“是啊,还有六天就到了。”Adrian对Day挑了挑眉,笑的一脸灿烂。

“这也太快了吧。”Day不由觉得有些匪夷所思,听老板的意思,难道在这大半年内Krist都不能接其他剧了吗?

“到时候A导会安排的。至于具体的细节,你们私下再商量吧。”Jat一笔带过地结束了这个话题,其他人就算再有什么问题,也不敢再细问下去。

“好的。”Day跟Joy点头应诺道。

“Singto,你有什么问题吗?”Jat不紧不慢地问道。

“没有。”Singto摇了摇头,老实地回道。

“嗯,我很期待你的表现,相信你不会让我失望的。”Jat露出了一个满意的笑容,欣赏的表情也毫不吝啬地表现了出来。

可反观旁边的那位,却让Jat颇为头疼。一看到他,Jat便没了所有的好心情,毕竟一晚上失去好几千万的痛苦经历,到现在还历历在目。

“Krist,你呢?有问题吗?”

“我的意见有用吗?反正公司做的决定从来都不会考虑我的感受。”Krist冷哼了一声,十分不屑地回道。

“你!”Jat咬牙切齿地指着他,气的整个身体都在颤抖。

“老板你别生气,Krist他没问题的。”Day连忙跑过去安抚着Jat的情绪,一边跟Krist使眼色。

“Krist,是不是啊?”Day挤眉弄眼的让他松口表态,身为经纪人的他,夹在老板跟艺人中间,真是左右为难。

看着Day为难的样子,他也只好轻“嗯”了一声,不甘情愿的低头就范。而Jat也考虑到现场还有Adrian跟Singto的存在,便也将对Krist的成见渐渐收敛了起来。

“好了,别的我也不多说了。只要你们别让收视率太难看就行。”

“不会的,我相信Singto和Krist。这部剧一定会创下一个奇迹!”沉默已久的Adrian在一旁自信的说道,因为对于他而言,他已经拥有演艺圈里最优秀的两位男主角。

“那就借A导吉言了。”Jat奉承着说道。

“这是自然。”

“那个…A导,时间也差不多了,我们是不是该去后台候场了。”Joy指了指手腕上的手表,小声进言道。

听Joy这么一说,大家都纷纷低下头确认着时间。

“是该去候场了。Jat董事长,我们一起去吧。”

“好的,那我们走吧,A导,这边请。”Jat半躬着身子,礼貌地让Adrian先走。

“好的。”Adrian走后,Jat便尾随其后的紧跟着出去了,留在最后的Singto跟Krist却是慢悠悠地挪动着步伐。

而至此之后,他们便要以“cp”的身份存活在广大群众的心中。

Twitter——

♡ @stjinx_maya喜欢了

Krist Perawat Sangpotirat @Kristtps · 2分

Hello,Night 🌙 @stjinx_maya

#SingtoKrist#Krist Perawat Sangpotirat#Listen to my world新剧发布会

2018/8/11 下午15:30

○ 2447824 ⇆ 3511525 ♡ 5847236

Kristtps_FC:Your world I'm coming. ❤@SingtoPrachaya_FC#SingtoKrist#Krist Perawat Sangpotirat#Listen to my world新剧发布会

○ 315742 ⇆ 465487 ♡ 558763

SingtoPrachaya_FC回复Kristtps_FC:❤

Ye_chan:我的妈啊!!!这是什么操作啊!居然互发剧照!!!要不要这么甜啊!我这还没刷剧呢,不想这么快就被甜死啊啊啊啊啊!!!!orz

○ 114752 ⇆ 248793 ♡ 354786

MYmin:我的天啊!新剧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Singto帅爆了啊!!!不过新剧里都是要戴眼镜的吗?emmm…算啦,戴眼镜超级帅!😍😍😍#SingtoKrist#Listen to my world新剧发布会

○ 87612 ⇆ 94581 ⇆ 107646

Susu: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甜炸了啊!互发剧照什么的,这是什么爱情小说啊!SK一生推啊!话说蒸煮撒狗粮也就算了,为什么两个站子也这么甜腻腻的,真是讨厌!55555555#SingtoKrist#Listen to my world新剧发布会

○ 94618 ⇆ 112546 ♡ 254648

Mata:55555555,这么会玩的吗?这么说,我要去Singto那边看Krist的剧照咯?好像很有意思🤣#SingtoKrist#Listen to my world新剧发布会

○ 116487 ⇆ 154976 ♡ 169476

Chaopu回复Mata:刚从Singto那边过来,Krist的剧照好看到爆炸!😍😍😍

Mata回复Chaopu:∑(´△`)?!真的吗真的吗真的吗!!!

Chaopu回复Mata:真的超级好看!!!!快去看!

Mata回复Chaopu:我马上去!🤩

VIa回复Mata:真的超级好看!!!!

Mata回复VIa:我刚看完!真的好看爆了!!!😍😍😍

……

Twitter——

♡ @Kristtps喜欢了

Singto Prachaya Ruangroj @stjinx_maya · 2分

Hello,Light ☀️ @Kristtps

#SingtoKrist#Singto Prachaya Ruangroj#Listen to my world新剧发布会

2018/8/11 下午15:30

○ 1145762 ⇆ 3245766 ♡ 4548635

SingtoPrachaya_FC:Your world I'm coming. ❤@Kristtps_FC#SingtoKrist#Singto Prachaya Ruangroj#Listen to my world新剧发布会

○ 315486 ⇆ 324798 ♡ 524632

Kristtps_FC回复SingtoPrachaya_FC:❤

Freud:我的妈呀!刚刚去看Singto的剧照被帅一脸,现在过来看到Krist这张剧照又要被美炸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两位都是我的爱啊!我要实名吹爆这一对的颜值!真是太好看了!😭😭😭

#SingtoKrist#SingtoKrist配一脸#Listen to my world新剧发布会

○ 54846 ⇆ 67816 ♡ 84664

K-clack: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新剧照啊!Krist真是我的心头爱啊!前排表白Krist跟Singto!好期待这部剧啊!要死要死!到底什么时候才能看到啊!!!😩ི

#SingtoKrist#Singto Prachaya Ruangroj#Listen to my world新剧发布会

○ 84697 ⇆ 87641 ♡ 95563

SK_Forever :互发剧照这个操作真是要被甜死了!!!好喜欢你们!请一直这么下去吧!🤩

○ 65718 ⇆ 77566 ♡ 86953

Chaopu:从Krist那里过来打卡,我家弟弟真是好看到爆!跟Singto简直配一脸!好期待新剧的拍摄啊!#SingtoKrist#Listen to my world新剧发布会

○ 74876 ⇆ 84691 ♡ 86458

……

随着新剧照的曝光,又让发布会的造势刷起了新的一轮热潮,而此刻Singto跟Krist也已经到达了后台候场,听着会场内高涨沸腾的人声,也让他们的心情十分激动。

Twitter——

GSTTV

@GSTTV

一心向阳,无惧悲伤。《Listen to my world》新剧发布会即将于4:00pm开始,敬请关注GSTTV,我们将在同一时间为您直播报道。#Listen to my world新剧发布会

2018/8/11 下午15:40

○ 365486 ⇆ 568438 ♡ 69415

Guye:有直播了!快来看!@shuhshup#Listen to my world新剧发布会

○ 48573 ⇆ 58478 ♡ 68817

shuhshup回复Guye: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直播来了!终于要出场了!!等死我了!

Rxivd: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居然有直播!!!不能去现场的人要哭了!😭

○ 58436 ⇆ 65875 ♡ 72866

fcky回复Rxivd:不能去现场的+1

Ddvb回复Rxivd:不能去现场的+2

Tuesss回复Rxivd:+3

Rxivd回复fcky:抱抱你们!一起看直播吧!☺️

……

时间匆匆的在人声鼎沸的会场中飞逝而去,一转眼便到了正式启动的时间,随着舞台灯光逐渐暗淡。

《Listen to my world》新剧发布会,正式拉开了帷幕!



未完待续…


评论(5)

热度(38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