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風學長

高冷不社交 很酷不聊天
看文请移步微博 微博同名 谨慎关注

《你他妈才过气了》——【SK同人向】

Chapter 18. SK的首次亮相(上)

偌大的会场挤满了端着摄影机骈肩叠迹的记者,人声鼎沸的吵闹声依旧沸腾的充斥着整个空间,这样封闭的嘈杂环境之下,大家对于发布会的延迟显得格外焦躁。 

突然间,敞亮的灯光渐渐暗淡下来,所有人的目光都聚集在舞台中间的LED灯屏之上,而在这时,一束聚光灯打破了一瞬间的黑暗,在略过大屏幕之后随即定在了走出幕后的主持人身上。

“大家好!”随着主持人一声响亮的开场问候,会场内所有人的激情瞬间便被拉到了最顶端,而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之下,主持人也走到了舞台的正中间。

“一心向阳 无惧悲伤。非常感谢各位来到《Listen to my world》新剧发布会的现场,我是今天的主持人Que。”Que大方得体的开场赢得了许多人的赞赏,同时大家也对发布会的启动激动不已。

“今天非常高兴能够看到Adrian导演,因为A导一直以来都是BL界收视率的巅峰人物,他不仅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纯情缠绵的爱情故事,更被誉为是“最懂腐女心的导演”,从第一部处女作《Blue sky 》到“最佳影片”《Onle love》,他带给了大家无数次的爱与感动。在经过这些年的努力研究后,他又再一次为我们带来了一部优秀的作品,那就是《Listen to my world》,我相信大家对于这部剧充满了好奇还有许多的期待。那么在接下来的环节中,Que会跟大家一起去领略探索这部广受关注的作品。现在事不宜迟,让我们抓紧时间,简单认识一下今天到场贵宾。他们分别是GST演艺CEO——Jat先生,Zara影视CEO——Hanson先生,《Listen to my world》编剧——Linli女士以及我们《Listen to my world》导演——Adrian先生,当然也包括我们《Listen to my world》的所有演员和在场的所有媒体人员以及各位粉丝朋友们,欢迎你们,你们辛苦了!”Que对在座的各位深深鞠了一躬,并且得到了热烈的掌声回馈。

礼仪完毕,Que将视线又重新回到了手里的台本上,继续推进发布会的开展。

“好了,在请出我们的演员之前,我们要先看一段VCR,大家请看大屏幕…”Que的话音刚落,巨大的LED屏幕便瞬时亮起,《Listen to my world》的字眼逐渐放大,渐渐地印在了在场所有人的心里。

“呼~”在一旁,Singto细微的叹息声悄悄地传进了Krist的耳朵里。

Krist皱了皱眉,淡淡地瞥了他一眼。只见他紧抿着唇,目光直直地盯着舞台上的LED屏幕。他看上去虽然表面风轻云淡,但交握的十指却不安分地来回摩挲着。

Krist的嘴角不自觉地勾起了一个弧度,凑过去小声问道:

“你很紧张吗?”

“没有。”Singto毫不犹豫地否认道。

也许是他掩饰的过于刻意,脱口而出的话的确让人难以信服,不过好在Krist并没有拆穿他,反而轻松地耸了耸肩。

“没有就好,那等会儿就看你表现了。”

“……”他真是想多了才会以为Krist是个很体贴的人。

一分钟的片花时间瞬逝而过,当Que再次回到舞台的正中间,Singto和Krist才做好了充足的心理准备,因为接下来的时间才是属于他们的舞台。

“真是非常精彩的一段片花,看到这个片段相信许多人都跟我一样的意犹未尽,那现在让我们有请《Listen to my world》的主创演员们,他们是Krist Perawat 、Singto Prachaya、New Thitipoom、 Liuao Charis、Petsatay Namu以及Delia Pasona,掌声有请! ”

大家雀跃的心情伴随着热烈的掌声层次分明的传递到每一位演员的心里,Krist和Singto代表着新剧的主力演员首当为先的走在了所有演员的前面,在面对大众的视线认证之下,Krist和Singto在此刻成为了名副其实的“荧幕cp”。

“KristSingto!KristSingto!KristSingto!…”台下热情高涨的粉丝大声地为他们呼喊应援,她们纷纷高举着刻有“KS”字眼的彩色应援牌,再次用满腔的热情沸腾着整个会场。

“哇~现场的粉丝真是特别的热情,相信大家都非常喜欢我们《Listen to my world》的演员们,那在接下来的时间就有请我们六位主创演员来跟大家打个招呼。”Que轻松的主持风格顺利的将局面拉回了主场,只是当Krist拿起话筒的那一刻,现场却再一次不受控制地陷入了粉丝们的狂热中。

Krist看着此景,嘴角微微勾起一抹淡笑,他用手指轻贴着唇,做了一个噤声的动作,大家虽在吵闹中渐渐安静下来,可却还是因为Krist的这一举动而心神荡漾。

“大家好,我是Krist Perawat,在《Listen to my world》中,饰演的是Light。”

Krist强势有力的台风吸引着台下所有人的眼球,他的身上似乎有种魔力,而这种与生俱来的魔力让他即便只是站在舞台上,也最为光彩夺目。所以在经过了Krist之后,更多的人则理所应当地将期许的目光落到了另一位男主角的身上。

也许是心境的不同,在面对这么多人的热切注视下,Singto竟也有一秒的失神。只是好在他的自我调节能力一直很不错,只需微微的沉下心来,就不会出什么纰漏。

他默默的在心里长舒了一口气,拿起话筒凑到嘴边,清冽的声音透过话筒传到了每个人的耳朵里。

“大家好,我是Singto Prachaya,在《Listen to my world》中,饰演Night。”Singto谦逊礼貌的个人形象博得了在座所有人的好感,各路媒体也对于这个影视圈新人留下了不错的好印象,更多的则是期待他之后所带来的越来越多的精彩。

“呃…大家好,我是New Thitipoom,在《Listen to my world》中,我饰演的是Dee 。”相比Krist和Singto而言,New虽然略为紧张,不过也算是很好的完成了自我介绍,而随后该剧的演员也都一一进行了个人介绍。

“好的,谢谢我们《Listen to my world》的演员们,那在刚刚也是简单的介绍了在剧里饰演的角色,那么我想问一下,你们对于剧里的人物有什么样的理解或者是你们觉得你们饰演的人物是个什么样的人呢?Krist,你先来说说看吧。”

“呃…好的。”突然被点名的Krist,快速的在脑子里组织了一下语言。

“嗯…我觉得Light是一个敢爱敢恨的人,他十分的勇敢也很果断,认定了一件事就会一直坚持下去,是个非常有魅力的人。”

“嗷~那他一直坚持的事是什么?”Que打趣地问道。

“爱Night。”Krist毫不犹豫地脱口而出,引得台下的粉丝再次不安分的尖叫着。

“哦吼~你们是要把天花板喊破吗?”Krist指了指天花板,毫不客气地吐槽道。

“我可以证明她们是因为你刚刚说的话才这么激动。”Que站出来证实道。

“哦~”

“所以你刚刚说的是认真的吗?”

虽然Que挂着一幅“不像好人”的面孔,可Krist还是点头确认道:

“是的,我一直很喜欢夜晚(Night)。”

“好的,那我们来问问Singto喜不喜欢Light。”Que说着便绕过了Krist,来到了Singto的身边。

“不是!你要问他Night喜不喜欢Light。”Krist反驳的声音在旁边响起,可Que却自动选择了忽略。

“Singto,你觉得Night是什么样的人?你们有哪些不同?”

“在我看来,Night是一个比较隐忍的人,他跟Light刚好相反,既没有勇气也不果断,他很缺爱所以他最爱的人是自己,在他心里会有十分阴暗的一面。”Singto老实回答道。

“嗷~所以他不爱Light是吗?”Que一挑眉,完美的抓住了其中的重点,狡猾反问道。

“……”Singto一时语塞,不知道该如何回应。

“我可以回答第二个问题吗?”

“你跟Night有什么不同?”Que顺其自然地避开了之前的话题,继续问道。

“我爱Light。”Singto的反击再次引得台下粉丝一片欢呼尖叫。

Krist满意的对Singto扬起了下巴,也不顾台下的起哄声,随意的一抬手与对方击了个掌。

“…好的,也许你们该跟A导商量一下,把Lingt跟Night改成KristSingto。”被喂了一嘴狗粮的Que无奈地说道。

“哈哈哈哈哈…”台上台下都被Que的一句话给逗笑了,而在如此和谐的氛围之下,Que也继续开始了下一个问题。

“好了,我们都知道这个剧组除了颜值爆表之外,更重要的是大部分都是新人演员。所以我想知道,对于你们来说,第一次拍摄电视剧会不会需要花费很长的时间调整自己?你觉得最有难度的是什么?Singto,你来分享一下吧。”Que的话音刚落,大家又齐刷刷的将目光锁定在了Singto的身上。

“…好的,其实对我来说每一次表演课都是在调整自己,因为在那个时候所有的错误都可以被更改,那对于我们每个人来说都是一次蜕变,也会让我们更好的认识自己。”

“嗯,那现在让你觉得最有难度的是什么呢?”

“最有难度的应该是跟Krist的对手戏吧,因为我们的经验不一样,所以在表演方式上需要不断的磨合,彼此之间也需要产生一定的默契。我们想要把角色磨合的更为贴切,但这对我们来说是很有难度的一件事。”

“哦~因为你们是情侣,所以要比别人亲密一点是吗?”Que露出了一个不怀好意地笑容。

“…我们只是在工作而已。”Singto摆手解释道。

“好的,因为要工作所以每天都必须待在一起。”不得不说,Que在“语言攻击”这方面一直有着压倒性的胜利,看着Singto束手无措的表情,台下的粉丝更是毫不同情地发出了嘲笑。

“呃…我觉得其他人应该也有不错的感触想要分享,P'Q我们来换下一个吧。”Singto毫不犹豫地把这个“烫手山芋”甩到了站在旁边的New的手中。

“哈哈哈哈哈…好的。那New呢?第一次拍摄电视剧会紧张吗?”

“…会的。”New死死地攥紧着话筒,挺直着后背,全身处于十分紧绷的状态。

“好的,我能看出来你非常的紧张了,那你都是怎么调整的呢?”Que拍了拍New的背,耐心询问道。

“通常我只要一紧张就会用甜品填补我的焦虑…”

“快点去给New买蛋糕!”Que作势招呼着台下的工作人员。

“不不不,不用了,哥!”New连忙眼疾手快地拉住他。

“那你不紧张了吧?”

“不紧张了,哥。”New立马摇了摇头。

“那就好,再紧张跟哥说,哥给你买蛋糕。”

“哈哈哈…好的。”

“OK,那除了甜品,还会用什么方法激励自己呢?因为这也是你的第一部电视剧,会感到有压力吗?”

“其实每当我要去做某件重要的事的时候,我都会去寻找能让我感到放松的地方,我一直用这样的方式调整自己。但是自从进组以来,我一直觉得很放松,在经过这么多天表演课的相处,我们已经很熟悉了。而且导演给了我们很好的提议与帮助,所以能在这样的剧组里,我觉得十分幸运,之后也一定会拼尽全力完成好自己的角色。”New坚定的语论得到了大家的认可,也迎来了台下一片掌声雷动。

“谢谢New的分享,我们也会期待你在剧里的精彩表现。不过大家都应该知道《Listen to my world》讲述的是男人之间的爱情故事,那些未知的剧情发展成为了大部分人深究的原因。那么我想问一下,作为台上唯一的女生,我们Delia小姐在参与这部剧的时候,有什么样的感想?”Que“坏心眼”的cue了一下站在最右边的Delia Pasona,并两三步跑到了她的身边。

“Delia,你是来干嘛的?”Que调笑着将话筒递给她,一幅看戏的表情。

“我是来拆散他们的。”Delia捂着嘴笑着道。

“嗷,那你喜欢的是哪一个?”

“P'Krist。”Delia指了指Krist,弱弱地回答道。

“所以在剧里你必须要跟Singto对打吗?”

“没有,但是除了我,他们几乎都跟P'Singto打过架。”Delia语出惊人的抛出了一颗“重量级炸弹”,结果当然是迎来了粉丝们的又一次尖叫。

“哦吼~”台下的粉丝再次发出了不可描述的惊呼声。

“Singto,你的精神真是好呢。”Que对Singto挑了挑眉,极为暧昧地夸赞道。

Singto按了按额头,无奈地叹了一口气,毫无疑问他再一次成功遭受到了Que的“攻击”。

场面一度陷入了无限的“哈哈哈哈哈哈哈”中…但是作为一个优秀的主持人,Que还是要坚持的将台本走完。

“Delia,作为一个在BL剧里登场的女性人物,你觉得对你来说有什么样的挑战?”

听着Que的提问,Delia抿嘴一笑,略带调侃的说道:

“最大的挑战应该就是要看着我喜欢的男人跟另一个男人谈恋爱吧。”

“哈哈哈哈…那你是在旁边目睹了他们的爱情还是你也有参与?”

“我参与了,但是结果就是…”Delia耸了耸肩,一脸的无奈。

“好的,我明白了,谢谢你的发言。”Que的话点到为止,而后话风一转,又到了另一个人的身上。

“Liuao呢?这部剧里对你来说最大的挑战是什么?”

“应该是情绪的把握还有对台词的控制吧。因为需要跟Krist前辈搭对手戏,所以我的压力也很大,最主要的是害怕自己做的不好,拖了前辈的后腿…”

“不会的啦,我相信你们都会做好的,因为你们都很优秀。好了,再次感谢我们《Listen to my world》的六位主创演员,请各位下台稍做休息。”Que礼貌地将演员们请下了台。

大家以Krist为首陆续的往左侧下台,可在下阶梯的时候,Singto却因场内昏暗而一脚踩空,一下子便踉跄的撞到了前面的Krist。

“对不起。”Singto快速的站稳了脚,连忙开口道歉。

“你真是的,小心一点啊,不要给别人添麻烦。”Krist不悦地皱了皱眉,话中虽是满满的抱怨,可他却还是没有犹豫的将手伸到了Singto眼前。

Singto看着那双手微微愣了几秒,Krist的贴心让他埋没在阴影下的唇角轻轻勾起了一个弧度,他回握住了那只温软的手。

“好的,我会小心的。”

他想,他大概这辈子都不会忘记,此时从这掌心中传来的些许温暖。


未完待续…

评论(14)

热度(36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