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風學長

高冷不社交 很酷不聊天
看文请移步微博 微博同名 谨慎关注

《你他妈才过气了》——【SK同人向】

Chapter 43. 最耀眼的人

“Krist?Krist?”朦胧中,好像有人在叫他的名字…

“Krist?醒一醒,Krist?”是谁?谁在喊?

“Krist?”呼唤的声音越发清晰,仿佛近在耳边。

Krist微皱着眉,细密的睫毛随着颤动了两下,强撑着睁开了双眼。

“Krist你终于醒了,怎么样?有没有哪里不舒服?受伤了没有啊?”男人紧张的问道,可眼底的惊喜却是怎么也遮掩不住。

随着视线逐渐变得清明,他才看清了眼前的一切。蔚蓝的天空,无际的大海,浪花滚动,水天一色。

“我没事。”他虚弱地摇了摇头,声音沙哑的不成样子。

“没事就好,没事就好。你快把我吓死了,能站起来吗?我带你去医院。”

“Baron哥呢?Baron哥在哪里?”他怔怔地问道。

“Krist…”男人一时哑言,不知道该如何作答。

“他在哪里?他刚刚也下去了,你们没有救他吗?”Krist紧抓着他的手臂,眼底一片慌乱。

“我们当然去找了,只不过现在还没有消息。”男人顿了顿,转而又安抚道:

“Krist,听话,你在这也帮不上什么忙,先跟我去医院好不好?”

“不…我要去找他,怎么会没有消息?怎么会找不到?他刚刚就在我旁边,怎么可能找不到?!”他难以置信地摇了摇头,心中仿佛被一个已知的定局给死死揪住了。

“我要去找他,我能找到他,我一定可以找到他的!”他跌跌撞撞的站起身。

“Krist,你别这样。”

“放开我!他在等我!Baron哥在等我!”不知不觉中,眼泪已经倾巢而出,内心的恐惧被无限放大。他该比任何人都清楚的,Baron不会再回来了…

“Krist,你冷静一点!”男人死死地抱住他,就怕一松手,眼前这个明媚的少年就再也爬不起来了。

“我不要冷静!我要Baron哥回来!!!我要他回来!为什么啊?为什么?!”Krist大声哭喊着,可即便是他哭的声嘶力竭,吼的筋疲力尽,也无法再回到从前。

“Krist…”他心疼的抚着他的背,喉咙哽咽的说不出话来。

“怎么可以,怎么可以让他留在那里,怎么可以…”他的眼泪一滴一滴的滑落下来,时间追忆不回过往,剩下的只有无尽的思念和对大海悲凉的绝望。

他不知道那天他哭了多久,他只记得每每哭累了醒来,一睁开双眼,面对的是一望无际的大海和一阵阵翻腾的浪花声。

“Krist!Krist!”Singto焦急的声音在耳边响起,将他一下子拉回了现实。

“Singto…”他迷迷糊糊的喊了他一句。

Krist的脸颊苍白无力,难得做的造型也变得散乱不堪。水珠不停地从他的脸颊滑落下来,看起来落魄的不成样子。Singto心疼的皱起了眉头,一手环着他努力的往岸上游。

“咳咳…咳咳咳…”回到岸上的Krist最终还是遭不住冷水的袭击,忍不住咳嗽了几声。

Singto紧张的拍了拍他的后背,将他的领结扯开,连忙解开了两颗扣子。

“Krist!怎么了这是?怎么会掉水里?”Day听闻消息赶来,可见到Krist全身湿透的躺在Singto怀里,他还是吓得不轻。

“Day哥,去拿毛巾。”

“好好好,我这就去!”Day应了一声,立马火急火燎的跑开了。

而刚刚还在热闹的酒会,也因为这一小插曲全部静停了下来,所有人都关怀的围了过来。大家面面相觑,不知原委,可担忧的神情却大体相同。

“怎么样?有没有哪里不舒服?头疼吗?”Singto担忧地用手背擦拭着他脸上的水珠。

“没事。”Krist摇了摇头,苍白的脸上勉强的挤出了一丝笑容。

这个人虽然嘴上说没事,可全身都颤抖的不成样子,刚刚那一刻,他一定是怕极了!

“怎么会没事?都是因为他!”Singto狠瞪了Waylon一眼,拳头攥得紧紧的。而后者也知事态严重,眼神躲躲闪闪,不敢再多看他们一眼。

“Singto!”Krist连忙摁住了他的手,对他轻轻摇了摇头。

这里满场的名导制片人,Singto要是真为了他跟Waylon动手,那他还没起步的演艺生涯就会毁于一旦。Waylon这家伙确实该揍,可犯不着搭上Singto的前途。

“Krist你怎么样了?怎么这么不小心呢?伤到没有啊?Ale,快叫车送他去医院。”Jat尽力表现着一个老板应尽的义务。

“不用了,我没事。”Krist淡笑回绝着,可看着满场关切的眼神,他转而又说道:

“倒是Waylon,刚刚我落水时一直在我身边,不知道他有没有被水溅到,湿了脚,吓坏了身子。”

“……”Jat的笑容僵在脸上,一时被堵的说不出话来。而在场的各位也因为他的话开始大胆猜测,议论纷纷。

“来了来了,毛巾来了。”Day拿着两条白花花的浴巾飞奔到他们身边。

Singto不悦的神情微微收敛了一些,他伸手将Krist身上的西装扒下来扔到一边,然后一把扯过浴巾,将他整个人围在怀里。

“Day哥,我们走吧。”他淡淡地丢下这句话,便头也不回地带着Krist远离了他们的视线。

眼看着他们渐渐远去,人群又再次聚集在了一起,只是这次谁也没有了谈笑的乐趣。

Jat攥了攥拳头,对旁边的Ale勾了勾手:

“让Waylon和Tyler去办公室等我,我有话要问他们,还有,清理一下酒店附近的新闻媒体,别让他们拍到照片。”

“是,老板。”Jat点了点头,随之摸了摸手上的戒指,心里一片烦闷,看来Waylon这个人是不能留在这里了。

“Singto?你怎么了?怎么全身都湿透了?你们怎么回事?一起掉水里了吗?”才刚刚帮Singto谈完合作的Joy在酒会门口拦下了他们。

“Joy哥,这件事说来话长,我以后再跟你解释,你现在先去拿车,我要送Krist去医院。”

“不用…我不去。”一听到要去医院,Krist连忙从Singto的怀里挣开。

“你站都站不稳了,还逞什么强?”Singto将怀里的人又捞了回来。

“我不要去医院,死都不去!”Krist极力抗拒着。众所周知,一旦Krist小祖宗的倔脾气一上来,那真是十头牛都拉不回。

“好好好,不去,我们回芭提雅。”见Krist没再反抗,Singto才松了一口气。

“你们先回去吧,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可不管怎么样,你提前离场,总归不太合适。酒会那边我去解释一下,这样也不至于给人落下话柄。”

“嗯,对不起Joy哥,又让你为难了。”Singto有些愧疚地低下了头。

“没事的,我本来就是为你解决问题的。Day,Singto的衣服还在休息室里,你跟我去拿一下吧。”Joy笑着安慰着道。

“好的,那Singto你先带Krist回车里吧。”Day将钥匙塞进Singto的手里。

“你们在车里待一会儿,我一会儿就过来。”

“嗯。”Singto点了点头,扶着Krist向停车场移动。

“我说,我腿又没断,能让我自己走吗?”通往停车场的路静悄悄的,静到Krist觉得再不逼着自己说几句话,恐怕就会丧失语言能力了。

“不行。”

“你这人怎么这么霸道啊?”他笑了笑,苍白的脸上依旧没有一丝血色。

“……”

“可你这样让我很不舒服啊,感觉呼吸不过来了。”

Singto顿了顿,立马放开了他,可为了安全起见,他的手依旧抓着他的手臂,以免他重心不稳摔倒在地。

“咳咳…这个死Waylon力气真大,差点没把我踹死。”Krist吃痛的摸了摸胸口,忍不住在心里把Waylon骂了个通透。

“要不是你拦着我,我肯定打断他一条腿。”

“…你有暴力侵向吗?”Krist不由地退后了半步。

“……”

“你干嘛那么生气啊?其实他也挺可怜的。”看着Singto吃瘪的表情,Krist的嘴角微微勾起了一个弧度。

“你还帮他说话!”Singto眼里的怒火毫不掩饰。

“我可没有,我这还疼着呢。”Krist委屈地指了指自己的胸口。都说大力出奇迹,这Waylon练的不会是少林寺的大力金刚腿吧。踢人这么疼,不然他还是找时间去医院检查一下吧,别是有什么内伤才好。

“谢谢你。”沉默中,Singto突然开口说道。

“谢什么?”

“你说的那些话我都听到了。”

“啊?”Krist顿时停住了动作。

“其实你不用这样的,我并不在意别人说什么。”我只在意你的看法。

“可我在意!”Krist坚定道。

“他明明都不了解你,为什么要用那么恶心的口吻来评判你?他凭什么这么做?”提起这件事,Krist就觉得火冒三丈。

“没有那么多原因的,我们没必要为这样的人生气。”Singto笑着宽慰道。

“其实说到底也是因为我,要不是跟我搭档,你也不会被骂,所以我为你打抱不平也应该。只不过Waylon那个家伙明明自己实力不足,却到处谩骂别人,无中生有!这种人真是打一百次都不为过的!还有啊…上次他在背后偷偷搞小动作,还以为我不知道呢,结果被我发现不说,居然还找水军黑我,真是太幼稚了。我觉得他就是…”

Singto静静地看着他诉说着,这一刻仿佛所有的时间都静止了,他的眼里心里留下的只有这个人的身影。

那么的光彩夺目,明媚如阳。

他想,他终于明白他为什么会这样迷恋于他,想必是因为他代替了朝暮,成为了他心里唯一的暖阳。

“Singto,不用担心,你是我见过最有潜力的演员,你一定会在娱乐圈发光发热的!”Krist笑脸相迎,毫不吝啬地赞扬道。

“Krist前辈也是…”

“嗯?”

Singto温柔地望向他,整颗心化成一滩柔水。

“是我见过…最耀眼的人。”


未完待续…

评论(10)

热度(3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