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風學長

高冷不社交 很酷不聊天
看文请移步微博 微博同名 谨慎关注

《你他妈才过气了》——【SK同人向】

Chapter 1. 我要解约!
在这个繁华城市的黄金地段,耸立着一栋自下而上都装饰着反光玻璃的高楼建筑,大楼门口装饰着一个大大的GST,张扬的金色在阳光下闪闪发光。
GST作为演艺圈的龙头公司,一直以来都是行业的翘楚,也因出色的专业团队培育了一批又一批的新秀。其中不乏也有些名流上族,不惜经过几番考核也想挤进这个名不虚传的公司。
而作为五岁时便以童星出道并且一炮而红的Krist Perawat Sangpotirat则成为了GST这座梦想王国里炙手可热的当家台柱。
清晨的街道并不算喧闹,路上也并没有多少车辆,而在这寂静的早晨,一辆夸张的红色跑车缓缓停在了GST公司前,车子的主人朝着后视镜仰着脸观赏着自己帅气的面容,确认无误之后还对着镜子给了一个自信的笑容,等一切整装完毕,他才推开了车门,露出了一口整齐的小白牙,一边用手捋着头发,一边踏着轻快的步伐,慢慢地向门口走去。
门口“GST”的装饰牌在阳光的照射下显得格外耀眼,他推动了一下墨镜,微微勾了勾嘴角,突然心血来潮,想要跟这logo合个影。
动作总是比行动快,当下他便掏出了手机朝着那座金光闪闪的装饰牌走去。
他本就是耀眼夺目的人,现在与这金色的装饰牌同处在一个小小的相框中,却还更胜了几分。反而是原本还闪光亮丽的物体却在此刻暗淡了许多。不过也这也并不影响他拍照的心情。他扬着手机以365°的自拍视角,照遍了所有可以照到的角度,手机也相应的一直发出“咔嚓咔嚓”的声音。
“不好意思,先生,这边不能拍照,能不能请您…”
他的动作微微顿住,摘下了墨镜,轻轻瞥了一眼旁边的保安人员。
保安人员的瞳孔顿时放大,只是还未等他开口说话,便被一个焦急声打破了沉寂。
“我的天!我的祖宗哦!你怎么现在才到,老板都等急了!”看着晃晃悠悠才赶到的Krist,经纪人Day只得干着急却又不能说这个小少爷什么,只能攥紧拳头,咬着牙暗暗压制住了心中的怒火。
Krist悠悠地将手机放回了口袋,眉头一紧,对着他十分不满地回道:
“约这么早的时间,我能来就不错了。”
看着Krist有些不悦的脸,Day微微叹了口气,心里是左右为难。
“好了,小祖宗,别说了,咱们快点过去吧,别让老板等了。”
Krist也没心情闹脾气了,早起让他的精神状态不是很好,现在找到了一个人发了一通起床气,心里倒是痛快了许多,想着也没必要让经纪人为难,便轻声“嗯”了一下,随着Day进入了公司大楼。
GST公司共有20个楼层,每一层都被安排的十分满当,而老板的办公室自然在最顶层。
平时这里可算是人流最少的地方,除了每次会议之外,其他时间这一楼却是十分冷清的,可如今办公室门外却聚集了许多人,当然这也是拜现在在里面谈话的两位所赐。
“啪——”Jat将一份资料甩在了Krist面前,他烦闷地松了松领口,可是怒火并没有因此等到缓解。
“你看看!你自己看看!这些都是Pchy先生撤资的项目!你知道我谈了多久才谈下来吗?都是因为你,这下好了,全完了!”
Krist看着Jat充满怒火的脸,又看了看面前的资料,随手简单的翻阅了几番,随即嘴角勾了一个弧度,冷哼了一声说道:
“呵,他撤资,这跟我有什么关系?”
“跟你没关系?昨天晚上是你送他回去的,你对他做了什么?为什么他今天就说要撤资了!”Jat头上的青筋都快爆出来了,他的声音很大,带着怒火的声音传进了Krist的耳朵里几乎要震破他的耳膜。
“我做了什么?你应该问他想做什么。”一提起昨天晚上Krist的气就不打一处来,不禁拔高了嗓门大声喊了回去。
“什…什么意思?”听着他的话里有话,Jat微皱了皱眉,疑惑地问道。
Krist冷哼了一声,对于这个客户不屑一顾的态度毫不吝啬的表现在了脸上。
“没什么,总之我拒绝了他,还狠狠地揍了他一顿,不过我是不会道歉的。如果要赔偿,也应该是公司的责任。”
“Krist Perawat!你知道这个客户有多重要吗!你…你居然还打他,我不管是什么原因,但是你的行为让公司损失惨重,你必须负全责!”
Jat态度十分的严厉和坚决,甚至还带着些指责。
Krist不满地从沙发上站起来,一把拍上了桌子,在桌子边上脆弱的玻璃杯晃了晃差点被他的力度震到地上。
“凭什么!我又没做错,难道我要巴巴地让他上吗!”
“……”Jat感觉额头上都冒出了些许冷汗。
Krist越想越烦闷,仿佛昨天晚上的那只咸猪手还在自己身上游走,再加上今天Jat的态度,他的手一挥,没有片刻的犹豫就对着Jat大声吼道:
“我要解约!”
“什…什么?你说什么?”Jat略为惊讶地看着他。
Krist的怒火越烧越旺,他清了清嗓子,随后又提高了音调。
“我说,我要解约,现在就解!马上就解!”

未完待续…

评论(23)

热度(738)

  1.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