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風學長

高冷不社交 很酷不聊天
看文请移步微博 微博同名 谨慎关注

《你他妈才过气了》——【SK同人向】

Chapter 58. 和好如初

Krist的心终究没能放过他,他满脑子的想了Singto一夜,连原本不正常的作息时间也变得更加不正常。

哪怕是在最喜欢Boa的三年里,他也从未有过这样的感觉。思潮翻涌遍布每一个细胞,那些不属于他的心跳在深夜里格外鲜明,每一声都无一不在诉说着他的思念。

更深夜阑,万籁无声。

他是真的很想他。

Krist跟Boa的新剧开机定在了12月中旬,比Singto还要再早一些。

该剧由GST出品,台湾著名导演Allen Lin操刀执导。男主角由新晋小生Waylon Kenyatta出演,女主角则是由名气小花Boaaio Taklin担任。

网络上关于新剧的消息传的沸沸扬扬,此番阵容声势浩大,很快便受到了广泛关注。可作为GST的当家台柱,Krist这次没能出演男一,让许多粉丝颇为失望。

其中不乏有不少大胆的粉丝向导演要求更换男一,更有小道消息透露,原本Krist才是导演钦点的男主角,但由于公司坐地起价,无奈之下才把人换了下来。毕竟Krist的名气演技在圈内有口皆碑,但凡是有合适的剧本,大多都会找上门来让他挑。只不过今时不同往日,Krist的片酬被Jat提的越来越高,几乎已经叫到了天价,许多制片方望而却步,只能转而寻找其他合作机会。

对于公司的小动作,Krist并不意外。

在他走之前,利用他疯狂奶新人搏收视,这是公司一贯的作风,也是Jat一直采用的手段。不过他没想到为了打消外界谣传他跟Waylon的不和绯闻,Jat居然能做到这个份上。

…果然一不受宠,连条狗都比不过了。

Krist无奈地叹了一口气,心里真是憋屈的不行。

“我发誓我也是刚刚才知道。”Day紧跟他进了化妆室,态度真诚的竖起三根手指,一脸认真的样子差点把Krist逗笑了。

“好了,这又不是你的错,别在意。”他安慰地拍了拍他的肩,轻松的笑了笑。

说起来他也没什么好生气的,反正合约一到他就带着Day卷铺盖走人,到时候管他什么恩恩怨怨,他都一并报了绝不手软。

“哼,我说剧本研读会怎么没见到男主角,原来是故意瞒着我们。”后知后觉的Day在心里把这群乌合之众骂了个遍。

Krist不置可否,之前在台湾的时候他还觉得奇怪,像剧本研读会这样重要的场合男主角居然缺席不在。他本想着私下问问情况,可一大早被Singto的Twitter弄得心烦意乱,当时的他只顾着赶回国,自然也就没心思想那么多了。

“Waylon这个家伙自从上次害你落水就被公司调去韩国做节目了。我还以为他没个一年半载回不来,没想到刚刚韩风刮过就回来踩你上位,真是恶心人。”

“没事,随他们去吧,我早就习惯了。”Krist迈了几步靠在沙发上,无所谓地挑起一抹笑。如今木已成舟,他根本没有拒绝的机会。

“我这不是怕你受罪吗?他之前那么对你,现在你又要跟他同一个剧组,每天低头不见抬头见的,万一他又没事找事怎么办?”Day跟着坐在他的身边,一想到前不久发生的落水事件,他就心慌的不行。

“那我就只好揍他了。”Krist勉为其难地说道。

“好了,我知道你担心我。不过剧组人那么多,他不敢怎么样的。”他亲昵的揽过他的肩,宽慰地安抚着。

事实上,Day的担忧并无道理,以Waylon睚眦必报的性格肯定会找他秋后算账,不过现在的Krist倒也不把他当根葱。

“不行,你进组后我要每天陪在你身边。”

Krist的眉尖抽了抽。

“寸步不离!”

难得见他如此认真,Krist心里莫名有些感动,他默许地点了点头,极淡的笑容挂在嘴边,转瞬即逝。

“随你高兴吧。”

“咚咚咚…”化妆室的门被小心的敲了敲,门外传来了一个非常熟悉的声音。

“Krist你在吗?”

“Boa?”

比Krist还心急的Day几乎是在听到声音后,立马跑过去打开了门。在Krist合作的众多女明星里,Boa算是最合他心意的。人大方漂亮又温柔体贴,无论何时都是女神一般的存在,这么多年,也难怪Krist一直对她念念不忘。

“你怎么来了?”他有些意外地看着她,明明早上才见过面,可每次见面都有眼前一亮的感觉。

“我下午有个广告拍摄就在附近,所以过来看看你。”她笑了一下,开口解释道。

Krist哦了一声,脸颊边浅浅的陷下去一个酒窝。

气氛逐渐凝固,三人僵持着。

过了半秒,Boa尴尬地问道:“我突然过来,没打扰你们吧?”

“没有没有,你们聊,我去买点水果。”Day抢先一步安排了自己,他匆匆拿上包,走之前还不忘抛给Krist一个暧昧的眼神。

没了第三个人的气息,一瞬间,尴尬的氛围越来越甚,

“你这里还跟以前一样呢。”Boa四下看了看他的化妆室,眼前熟悉的一切仿佛没有变过,让她有一种远别重逢的感觉。

Krist顺着她的目光,点了点头,心里不由感叹时光荏苒。

“嗯,一直都这样。” 

Boa笑着看向他的眼睛,她很庆幸,无论他们之间发生了什么,Krist依旧没有变过。他总是能赐予她勇气和支持,总是保持着他善意的温柔。

“我脸上有脏东西吗?干嘛这么看着我?”被她这么直勾勾地盯着,他还真有些不自在。

“有啊,有一点点幸福。”Boa用手指比划着,故意使坏逗他。

Krist差点没被自己的口水呛死。

“…这话是谁教你的,这么土。”他难得在她面前露出了一丝嫌弃,在脑子里把有可能的嫌疑人筛选了一遍,最后清晰的留下了Neil的脸。

他恶寒地打了个激灵,心里对于女神的未来担忧不已。

“好了,正经一点不开玩笑了。老实交代,你最近是不是有什么情况啊?”收起逗乐,Boa话锋一转,把今天拜访的主要目的放在了明面上。

“什么?”Krist的眼皮跳了一下,突然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别瞒我了,我听Neil说你有一个很喜欢的人。”说到这里,Boa的神色也认真起来。

…女神也这么八卦吗?

Krist面露羞涩,他的喉结微微滚动了一下,不知道要怎么开口。毕竟这种事,他就算自己想通了,真要跟别人提起也会觉得不好意思。

Boa走近了一步,像是在心里过了许多遍,才有勇气问出来:

“Krist,你幸福吗?”

“嗯?”他不明白地看着她。

“喜欢那个人,让你觉得幸福吗?”她又重复了一遍,眼里带着一丝期盼。

Krist望着她真挚的眼眸,不知道为什么,这一刻,总觉得能大方的在她面前承认了。

“嗯,他让我觉得很幸福,所以你不用担心我,未来我会过得很好,你也会很好的。”

他不自觉地伸出手,最后温柔地落在了她的头发上。

Boa心里一动,没有说话,可眼底依旧闪烁地看着他。

“Boa,我们和好吧,跟以前一样,做最好的朋友,好不好?”他始终迈出了这一步,像以前一样摸了摸她的头,曾经过往的所有隔阂在这一刻全数崩塌,他们好像又回到了最初相识的模样。

似乎一直在等这句话一样,Boa用力的点了点头,几乎一下子红了眼眶。她踮起脚尖紧紧抱住了他,眼泪一下子流了下来。

“好。”

他们之间的隔阂是她心里的一道疤,虽然表面一直维持着平静,可无形之中的距离却一天一天的腐蚀着她的心。她从不想以这样方式失去他,可却也不知道能用什么理由留下他。

好在一切不算太晚,他们都没有失去对方。

温情的氛围覆盖房间的每一个角落,Boa在他的怀里泣不成声,他很少见她有这样失控的时候。哪怕是在拍戏中受伤骨折,她连眼睛都不眨一下。

这么想来,当初他也是因为Boa太过好强,才想一心好好保护她。可现在看来,他好像才是被保护的那一个。

Krist自嘲地笑了笑。

正准备再次安抚的时候,虚掩的门霎时间被打开,他惊慌地往门口看去,顿时心底一凉,煞白了脸。

“…Singto??!”


未完待续…

评论(14)

热度(2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