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風學長

高冷不社交 很酷不聊天
看文请移步微博 微博同名 谨慎关注

《你他妈才过气了》——【SK同人向】

Chapter 61. 想念是会呼吸的痛

一夜欢情,Krist几乎一觉睡到了中午。

和煦的阳光透过东窗洒了进来,曼谷今天的天气不错,如同Singto餍足腹饱的心情一般。

轻柔的风抚过他的脸,犹如天使的手掌,他微微仰起头,闭上眼享受这难得的惬意。

Krist被这样的光景迷了心神,直到电话那头的Day不停的催促着,他才心不在焉地回道:

“我听见了,知道了…我会准时到的…”一开口,他才知道自己的声音嘶哑的有多么厉害。

经历了那么没节制一夜,连他自己都不敢相信他会放任自己如此放纵。

“你声音怎么了?”细心的Day很快捕捉到了这个细节。

深知真相的Singto嘴角不着痕迹的弯了弯,轻笑着接受Krist的眼神警告,迈了几步上床。

“…没什么,有点感冒。”Krist心虚的皱了下鼻子,为了听起来更有真实性,他还不忘咳嗽了两下。

旁边传来了Singto更为明显的嬉笑,Krist皱着眉佯装生气的推了他一把,顿时脸红到了耳尖。

被他拒绝着推开,Singto也不生气。依旧笑意正浓的抓住他的手,放在唇边亲了一下。

酥酥麻麻的感觉一下子遍布了全身,Krist觉得头皮有些发麻,捂着Singto想要再次凑过来的脸,对着电话那头匆匆说道:

“行了,我挂了,见面说吧。”

按下了锁屏,Krist把手机丢在了一边,正准备好好整治一下旁边的始作俑者。可没想他只是轻轻动了动身子,尾椎处便传来了一阵抽疼,酸疼的感觉慢慢爬了上来,袭击了他所有的感官。

他忍不住痛嘶了一声,全身的气焰一下子焉了下来。

“怎么了?”嘴边的笑容一下子僵住,Singto紧张地扶着他的腰。

Krist:…居然还好意思问!

“Singto Prachaya你他妈是人吗?我今天还要去赶飞机!”他气急的往他身上锤了一拳,结果换来的是某处又一阵火辣辣的抽疼。

他昨晚真是失心疯了,才会仍由他乱来。

Singto的手臂实打实的挨了一拳,又迎上去护着他,他本以为对于他昨天晚上的表现,Krist会很满意。结果显然,满意是一回事,埋怨是另一回事。

“…我明明已经很节制了。”揉着他的腰,Singto小声地嘟囔道。

Krist的眼睛瞪圆了一些,一把拨开他的手,一副你在说什么“屁话”的表情。

“???你的意思是我太弱了吗?!”

“呃…没有没有。你最厉害,你好厉害的。”Singto讨好的抱住他,立马迎上了笑脸,语气里的暧昧一下子窜到了他的耳朵里。

Krist皱了皱眉,略为嫌弃的将他推开了些。

“…够了,这都第几次了,还装什么小白兔?”

直到现在,他依稀记得第一夜跟他躺在这张床上,被他折腾的说不出话来的时候,他居然说什么“我是处男,没办法控制力道”这种又骚又贱的话来堵他。

真他妈的!!!

当时他心里真是又爽又他妈的想骂娘!

“真的不用我送你吗?”看着Krist把最后一件衣服收进行李箱,Singto犹豫了一下,还是忍不住开口问道。

“不用了,Day哥已经快到了。”他不在意地回答道,将行李箱一路推到了门口。

Singto跟在他的身后,看着他宽肩窄腰的背影,心里像丢了东西一样慌乱。

才刚想开口说些什么,Krist的手机却不合时宜的响了起来。

“喂?到了吗?…好,我这就下来…等会见。”挂断了电话,他把手机塞回了口袋。

水墨色的衬衫前襟解开了两颗扣子,露出了玲珑精致的锁骨,简单的裁剪紧贴着他的线条,将他身上的那些劣迹遮了个干净。

“人到了,我走了,你要好好拍戏。”简单交代完这些,Krist戴上墨镜,转身离开。

Singto不舍的攥住了他的手腕,隔着布料都能感觉到他的用力。

“Krist…”

他顿了顿,犹疑了一下,说:“你也是,好好拍戏。”

Singto眼底的不舍自然的流淌出来,与他的心情一样,面对即将到来的分离,Krist也难以割舍。

他的喉结滚动了一下,一把拽过Singto的衣领,仰着头不管不顾地亲了上去。

唇齿间来回交缠了一下,直到Krist的手机再次传来催促,他们才依依不舍的松开了一个距离。

“记得想我。”Krist眷恋的看着他,仿佛要把他整个人装进自己的眼睛里。

Singto抚上他的脸,低头蹭了蹭他的唇,嘴角扬起了一个弧度。

“好。”

在楼上跟Singto耳鬓厮磨了一会儿,到Day的车上难免被他调侃一番。Krist也不在意,脸不红心不跳的靠在后座休息,把他的戏弄唠叨统统抛到了脑后,当然也并不是全部。那些关于在外“在外不能太亲密;Singto正处事业上升期不能闹太大绯闻;假如被记者拍到影响发展”之类的话他可听进去不少。

毕竟身为Singto的恋人和事业粉,他现在经历的一切他都经历过,为了避免让他走弯路,Krist和Joy一样,会把他的前途放在第一位。

他们之间的关系,越少人知道越好。

飞机渐渐飞离曼谷,看着地面越来越远,Krist的心里又忍不住牵挂起来。虽说之前因为工作原因也曾满世界的飞来飞去,不过那时候的他深陷其中根本没觉得孤独。但如今只是短短的分离,他却有一种说不出的寂寞。

他好像越来越不习惯一个人了...

与Krist的分离,距今为止已经过了三天。两人分隔两地,各自为自己的工作忙得不可开交,只有偶尔能挤出时间在Line上有一搭没一搭的聊上几句。

Singto的新剧《Businessmen behavior》(译名:商人行为)在12月31日正式开机。活动当天引来了无数媒体的围观,由于制作团队在业界名声显赫,女主角Jennifer又是家喻户晓的话题女星,所以这部剧在拍摄前便名声大噪,广受好评。

Krist刷到开机路透的时候,正在化妆室里做妆造。原本连续几天的早起还让他有些疲惫,可是一见到他却顿时感觉舒缓了不少。

说来,他有时候还挺佩服粉丝的,拍照手不抖镜头也不晃,几乎把Singto的每一个角度都照顾到位,而这些刚好都是他喜欢的镜头。

一身白衣,Singto在阳光下站的笔直,多日不见的面容明显比之前消瘦了一些。白色衬衫包裹着他的手臂,露出了十分性感的线条。

精修细致的照片在Twitter上比比皆是,但Krist还是觉得生图好看的多。他虽这么想,可还是选了几张好看的照片存在了手机相册里。

熟悉的操作完这一切,Krist退出了Twitter打开Line,跟Singto的消息还停留在凌晨2点,两人互道了晚安,之后便再无交集。Krist打开对话框,故意发送了一张迷之角度的照片给他,取笑输入道:“你今天很帅。”

看着屏幕上发出去的那张并不OK的照片,Krist满意的收起手机,等候他的回复。

时间匆匆,随着夜幕将至,一天的热闹也即将结束。

Krist趁着休息的空档拿出手机打开了Line,与他所想的不同,对话框上只有他下午14:30发出去的消息,而且还是未读状态。相比期待Singto回复的落差感,他心里多少有些失落,但想着或许对方只是在忙没有看见,心里也就没有过多在意了。

只不过这样的心里安慰只持续到他拍完收工。

Krist从来没有这么担心过一个人,原本看着Line已读未回的消息,他还有些恼火。可当他发现打不通Singto的手机,也联系不上Joy的时候,他才觉得有多么无力。

他甚至又有了立马飞回曼谷的冲动。

而就在他快到崩溃的临界点时,Singto的来电却响了起来。

他几乎是立马接通了电话, 生气跟担忧融合在一起,Krist并不知道他的声音有多么颤抖。

“喂?你这个混蛋你在哪里?出什么事了?为什么关机啊?”

“我在台北。”他的声音有些疲惫,但透露出更多的是喜悦。

“啊?”Krist一时间没反应过来,但电话那头传来的嘈杂声却那么熟悉。

“在台北?在台北是什么意思?你来台北了吗?你怎么会过来呢?你一个人来的?Joy哥呢?他有没有…”

“噗——”Singto忍不住笑出了声。

“好了,你这么多问题我怎么回答你啊,我们见面再说。”熟悉的嗓音挠得他心里痒痒的。

等到电话挂断了,他还是有一种很不真实的感觉。

一小时后,他如愿以偿的见到了日思夜想的人。

跟照片上的不一样,面前的Singto真实而鲜活,就在他伸手就能碰到的地方。

“你怎么会来?”温存了片刻,Krist才从他的怀里退了半步,留给彼此之间一些缝隙。

“我想见你,就来了。”Singto搂着他的腰,眼神真挚的看着他。直到他招架不住,匆匆移开了视线,他才又笑了起来。

“就只是这样吗?”Krist半信半疑地问道。

“还想跟你一起跨年。”

“还有呢?”Krist用手指戳了一下他的腰。

Singto沉吟了下,说:“接了个广告,刚好在台北,明天拍完再回去。”

看来这才是实话。

Krist挠了一下鼻子,清了清嗓子,说:“原来是为了工作,不是特意来找我的啊。”

他说的要多酸有多酸,本来想着逗弄他一下,偶尔看看他据理力争的表情。可没想到刚刚还笑着的对方,如今却一脸严肃的看着他。

“不是。”

“嗯?”

“不是为了工作,我是特意来找你的。”他的眼睛认真而坚定,一脸真挚地望着他。

“Krist,我很想你,非常想。”

Krist呼吸一窒,他张了张口想回应些什么,但对方却再一次把他拥在了怀里。

温热的气息喷洒在他的脖颈,他感受到Singto炙热的心跳。

“从你离开的那一秒我就在想你,我看着你下楼,回到窗台上看着车子越开越远,去了机场看见飞机飞离曼谷,包括今天上飞机之前我还是在想你。”

Krist屏住了呼吸。

Singto轻抚着他的后背,闭上眼贪恋的享受着他的存在,嘴角满足地扬了起来。

“Krist,也许你并不知道...”

“我远比你想象中的,还要爱你。”


未完待续…

评论(21)

热度(3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