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風學長

高冷不社交 很酷不聊天
看文请移步微博 微博同名 谨慎关注

《你他妈才过气了》——【SK同人向】

Chapter 64. 余生很长,我很爱你

Singto终究还是没能看到夜景,就被Joy以明早还有工作为由带回了家。

热恋中的小情侣虽然被扫了兴致,可后来还是偷偷决定,把下次约会定在了宋干节。

毕竟这段时间他们两个确实抽不出空来。

可是Singto没有想到,Krist口中的约会竟然会这么正式。

当他局促不安的坐在沙发上,接过Noreen递过来的茶水时,他还在后悔——为什么今天出门的时候,没有把那件帅的一比的西装给穿来。

而这一想法,在见到Krist的父亲之后,便懊恼的更为深刻。

其实关于他们俩的事,Krist早在和Singto确定关系的第一时间就告诉了他们。那时候他的坚定固执,让Noreen和Jack都难以理解。

但是作为开明的父母,他们向来不会约束孩子的想法,更不会阻止孩子的决定。

因为即便是父母,也没有权利决定他以后的人生。

也许是在这样一个被爱和自由包围的家庭里,Krist才能生长成现在这般善良待人的模样。

而关于这一点,Singto十分庆幸的。

“最近工作比较忙吧?难为你们还大老远的跑过来。”Noreen笑脸盈盈地拉着他坐下,亲切的不像是第一次见面。

Singto被她温热的手握着,一时间所有的紧张在瞬间荡然无存。

他嘴角弯了弯,说:“没关系,阿姨。是我不好,我本来就应该早点来见你们的。”早在那次送Krist回家的时候。

这句话他没有说出口,但Krist却隐约觉得他在暗示什么。

听见他这么说,Noreen更加开心了。

“是啊,我早就跟Kit说过,让他带你回家吃顿饭。可你们每天工作那么忙,一直也配不上时间。今天刚好,等会多吃一点。”

“好的,谢谢阿姨。”Singto的笑容放大了一些,礼貌得体的模样让Noreen喜欢的不得了。

“谢谢阿姨。”Krist学着Singto的语气,将头靠在Noreen的肩膀上撒娇。

Noreen一脸宠溺的摸了摸他的头,对Jack说了句,“你陪着他们”,然后就兴高采烈的去厨房里忙活了。

场面逐渐变得尴尬,转眼,偌大的客厅里就只留下他们三人。

Krist沉默着坐在沙发扶手上,手指微微勾了勾他的手,示意着让他先开口搭话。

可是当他还没有所作为的时候,一直在旁边闷不做声的Jack轻咳了一声,收起报纸,抬眸看了一眼Singto,问:“会不会下棋?”

Singto愣怔了一下,在他兴趣正浓的注视下,微微点了点头。

一下午的时间,Jack算是棋逢对手。

他们从吃完午饭就一直切磋到晚饭时间,中途难得休息了一会儿,还是因为Jack接了个国际电话。

原本打算血战到底的他们,最终因为被Noreen收走了棋盘而遗憾告终。

不过Singto的棋艺出类拔萃,让Jack十分意外,毕竟年轻人中,很少有人会去碰这么耐性的东西。

比如Krist,跟他下棋,绝对坐不住五分钟。

“是我爸爸教的,从很小的时候就开始学。但是我学的不好,没有他厉害。”Singto如实答道。

Jack眼底闪过一丝波澜,说:“你太谦虚了,你的棋艺不错,耐性也很好。”

Singto低头笑了笑,没有说话。

Krist默默地为Singto夹菜,今天一天虽然没有跟他腻在一起,但能让他代替自己,陪爸爸下下棋也挺好的。

一顿饭大家吃的其乐融融。

直到晚餐结束,一直严肃沉默的Jack,才拍了拍Singto肩膀,笑着道:“改天有机会,我希望也能跟你爸爸切磋一下。”

那时候Krist从他眼里看见的,是满满的认可和赞许。

临近夜色微暗,Krist带Singto去别墅区附近的海滩溜达了一圈。这里环境偏僻安静,不会有人打扰。

用Singto的话来说,算是偷情的好地点。

他们两人手牵着沿着海边慢慢走着,直到看见天边挂上了一处月亮,Krist才拉着他找了一处地方坐下。

“今天感觉怎么样?”靠在他的肩头,Krist好奇地询问道。

“挺好的,就是有些意外。”

“意外什么?”

“我没想到你会带我来见你的父母。”从早上到现在,Singto还是觉得有些不太真实。

Krist轻笑了一下,说:“怎么?不敢见?”

Singto搂过他的腰,让他往怀里更靠近些。

“没有,只是觉得原来你这么喜欢我。”

“喂!”Krist不满地用手肘撞了他一下。

“好了,不逗你。”

“我要听实话。”今天的他难得有些固执。

“实话是…我很开心,真的。”对上他的眼眸,Singto认真的说道。

Krist点了点他的眉间,不依不饶地继续追问:“有多开心?”

情动一瞬,Singto抚上他的脸,用有些微凉的唇去贴了贴他的唇瓣。

“想跟你过一辈子的开心。”

“想照顾你一生的开心。”

“想天天吻你的开心。”

Krist动情的勾住他的脖颈,将双唇紧密的贴了上去,轻柔的触碰了一下。

Singto退开了些,抵着他的额头,鼻尖轻轻地触了触他。

“Krist,新年快乐。”

“还有呢?”

Singto轻笑着又覆上去亲了他一下,柔软的触感让他的心微微一颤,然后他听见他说:

“余生很长,我很爱你。”



【全文完】

评论(35)

热度(476)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