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風學長

高冷不社交 很酷不聊天
看文请移步微博 微博同名 谨慎关注

《你他妈才过气了》——【SK同人向】

Chapter 19. SK的首次亮相(中)

Singto在阴影下都无法掩藏的明亮眼眸让Krist不自然的低下了头,连带着与他交握的手也略为用力了些,也许是 一时的头脑发热,Krist居然就这么牵着他的手一路牵到了第一排的贵宾席上。

直到耳边传来了粉丝们一层又一层的尖叫声,Krist才突然醒觉过来。

他不着痕迹的松开了Singto的手,并装作若无其事的就位入座。

Singto虽然没有过于在意,可是心里却像是被一块石头堵住了一般,让他无法释然。

这种莫名其妙的心情一直左右着Singto的情绪,在与Krist相处的这些日子里,他越来越在意他的想法、他的眼光、他说过的每一句话,甚至是他投来的每一个眼神。

他不明白这种感觉是种什么样的情愫,或许是出于男人的自尊,他似乎也想让Krist认可他。

“你在看什么?我弄脏你的手了吗?”Krist微皱着眉,不悦地问道。

“没有。”Singto对他淡淡一笑,接着将还残留一丝余温的手塞进了口袋里。

“呵,路都不会走,净给别人添麻烦。”Krist嫌弃的看了他一眼,不满地嘟囔道。

“嗯,还好有你在。”

“切。”Krist不屑的冷哼了一声,别过脸不再看他。

Singto低头笑了笑,对Krist这般冷淡的反应并不意外,反倒是与他相处久了,也难免清楚他的脾气。而就在刚刚的那一小小举动就足够让Singto认清,Krist并不是冷漠之人。

“Krist,我很高兴。”

“啊?”Krist诧异地发出了一声惊叹。

“你终于肯接受我了。”不知道是不是Krist的错觉,Singto的声音听起来竟然有一丝的暧昧。

“你说什么呢!”Krist登时瞳孔放大,连忙反驳道。

“怎么了?我说的不对吗?”Singto不解地皱了皱眉。

“你!”许是不想引来过多的关注,Krist长舒了一口气,悄悄平息了自己的情绪,随后一把扯过Singto的衣领,将人拽到了眼前。

“你少给我胡说八道,谁接受你了?把话说清楚!”Krist压低了声音,一字一句都充满了挑衅。

“接受跟我一起拍戏…难道不对吗?”Singto眨了眨眼睛,一脸无辜地问道。

“……”Krist张了张嘴,一时被堵的哑口无言,连带着周身迸发出来的火气也瞬间被一盆冷水浇灭。

Singto所投来的略带寻衅的眼神让Krist心里一紧,他立马松开了他的衣领,努力装作一副置身事外的样子。

看着Krist有些窘态的模样,Singto眼底的笑意更深了,他有条不紊地整理着衣领,可目光却一直停留在Krist的身上。

Singto慵懒地托着下巴,嘴角微微勾起了一抹浅笑,不缓不慢的语气中带着一丝的戏谑。

“没想到Krist前辈想的还挺长远。”

Krist无奈的扶着额,显然现在后悔也已经来不及了,他到现在才明白什么叫一失足成千古恨,这次真是丢脸丢到家了。

眼看着Krist的耳尖慢慢变红,Singto满意的挑了一下眉,视线也随之转移到了舞台上。

“其实通过刚刚与各位演员短暂的相处,让大家对他们也有了一些了解。那么接下来我们将去深入了解《Listen to my world》这部剧的魅力所在,为什么这部剧还未开播就受到了世界的瞩目?又是什么原因让这部剧一瞬间成为了全网的热潮?现在请大家掌声有请我们《Listen to my world》的执行导演——Adrian先生。”Que的话音刚落,会场内便响起了激烈的掌声,Adrian笑着接受大家的热情鼓励,带着满满的自信向舞台走去。

而在到达了舞台中间,面对着台下近千名的观众,Adrian内心的感动油然而生,更是情不自禁的对着下台深深地鞠了一躬。

“大家好,我是Adrian Jaroen,非常感谢大家来参加我的新剧发布会。”

观众们鼓舞的掌声让Adrian多了几分的自信,也让他更能从容的把这部剧的核心世界分享给所有人。

“好,先问一下A导吧,因为您之前也拍了很多BL作品,在您过往的作品中,一直是以纯爱的题材呈现在大家的面前。那这一次您为什么会决定要拍摄这样一部带有现实向暗黑系题材的剧呢?”Que的问题一抛出,大家便把所有的目光都集中在了Adrian的身上,每个人的瞳孔里都期望着能得到答案。

“其实无论是纯爱题材还是现实题材,我觉得存在于这个世界上的不可能只有全部的好,也不会有完全的恶。无论是哪一种,我们都没办法成为一个不会犯错没有私心杂念的圣人,那在《Listen to my world》里呈现的故事,也只是把现实里存在的善与恶放在了一起,因为那是每个人内心深处都隐存的东西。”

“嗯,那拍摄这样暗黑系题材的剧集,对您来说有什么样的挑战?”

“嗯…因为是第一次拍摄这样人物情感刻画很鲜明的故事,所以要面对的困难还是挺大的,不过我觉得最大的挑战已经度过了。”Adrian的话再次激起了所有人的求知欲,就连Que也对此表示十分好奇。

“嗷,最大的挑战是什么?”

“对我来说,应该是演员的选角吧,演员能影响一部剧的好坏,也是一部成功的剧集最主要的核心力量,我觉得没有比选角更重要的事了。”Adrian如实回答道。

“的确是这样呢,其实大家都知道《Listen to my world》的男主选角也是经历了重重的考核,听说当时的报名人数也高达了三万多人,那您最后为什么会选择Singto作为新剧的男主角呢?”

“说实话,我真的很庆幸Singto报名参演了这部剧,不然我可能永远也找不到比他更适合的人。”

“哦吼~”台下发出了一片惊呼声,而不少人对于Adrian的回答表示十分满意。

“真是非常高的评价,看来您是一眼就相中他了。”

Adrian点了点头,欣赏的目光毫不吝啬地盯着台下的Singto。

“是的,从我看见他的第一眼起,我就已经决定一定要让他来当我的男主角。”

“哈哈哈…看来这一切都是特别的缘分啊。那像我们知道的,您一直以来每部剧都一贯采用了新人演员出演,并且这一次也是通过全国海选的方式,选定了男主角之一。那这样大量的培育新人,您会担心他们跟不上剧集的拍摄吗?”

Adrian低着头斟酌了一下,拿着话筒缓缓沉思道:

“这个倒不会,我觉得新人演员也是有一定实力的,而且他们比一般的演员更加努力、塑造力更强。老实说,演绎BL剧跟一般的剧集不一样,这需要厚实的演技功底跟丰富的内心情感,再加上《Listen to my world》的故事背景比较现实激进,所以对他们来说也具有很大的挑战,不过我相信他们都会完成的很好。”

“说到《Listen to my world》这部剧,其实光看名字就感觉有不一样的深意,那么它到底讲述的是个怎样的故事呢?A导有什么可以分享给大家的吗?”

“呃…关于这部剧我现在暂时还不能说太多,但是可以肯定的是,这部剧一定是我拍摄的所有剧集中最好看的一部,因为我真的非常喜欢这个剧本。而且在这部剧里会有很多戏剧化的场面,包括两位男主角的感情关系…”

“哦哟~”他的话还未说完,便被台下响起了十分暧昧的起哄声。

Adrian无奈的笑了笑,随后又故作神秘的将手指放在嘴唇边轻轻“嘘”了一下。

“好的,我知道你们喜欢这个,但是我不能告诉你们太多了,不然你们可以去问Krist跟Singto。”

Adrian毫不犹豫地出卖了台下的两位男主角,然而对于这种卖队友的可耻行为,Krist和Singto除了乖乖接招以外,似乎也毫无办法。

“好的,非常感谢A导的分享,那么现在有请所有的主创演员来到台上合影留念。”

伴随着阵阵掌声的主创演员又重新回到了舞台中间,所有的演员排列着依次站好,Krist跟Singto作为新剧的男主角显然是站在了正中间的C位上。Adrian满意的揽着两个人的肩膀,露出了一个欣喜的笑容。

所有的记者在此刻一拥而上,台下的闪光灯纷纷亮起,刺眼的光晃的他们看不清台下到底坐了多少观众,Singto首次亮相的紧张也被这片灯海所淹没。

“再次感谢所有的人来到我们发布会的现场,稍后我们将给在场的媒体朋友提供一次群访的机会,希望我们未来对于我们这部剧更加的关爱和关注,与此同时,我们也衷心的祝愿《Listen to my world》能够开机顺利,收视长虹!”

Que的美好祝愿鼓舞着所有人的心,也让大家对于这部剧的期待感更加浓厚。


未完待续…

评论(12)

热度(2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