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風學長

高冷不社交 很酷不聊天
看文请移步微博 微博同名 谨慎关注

《你他妈才过气了》——【SK同人向】

Chapter 22. 全国最性感男人

面对Singto如此天真的提问,真是让Krist差一点笑出声。

他跟Waylon的关系要真是不和倒还好解决,起初他有小动作的时候,Krist本没有在意,只不过他非但不节制反而还变本加厉的往他身上泼脏水。他这人什么都好,偏偏就是无敌记仇,这一旦结下梁子,要是想握手言和,除非Waylon在他家门口跪满七七四十九天并且连人带名的滚出娱乐圈,要不然这事还真不好商量。

不过Waylon一向心高气傲,要让他这么做的机率几乎为零,所以他们俩也就到了如今这般互看两相厌的地步。

“嗯。所以你以后见到他的时候,最好别打招呼绕路走,你要是对他笑一下,我就…”Krist扬了扬手中的拳头,话到了嘴边又突然止住了。

“就怎样?”Singto轻挑了一下眉,期待着他接下来的回答。

“我就把你拉黑!”Krist毫不留情地威胁道。

看着Krist如此认真的模样,Singto的嘴角勾起了一个轻笑,十分识趣地点了点头。

“好的。”

得到了肯定的答案,Krist微微点了点头,便也不再多言,直到Singto经过他的身边缓缓走向了不远处的梳妆台,他才将视线重新移回到了手机上。

顺我者昌逆我者亡,在与Krist相处的这段时间里, Singto显然已经充分了解了这句话的含义。其实像Krist这种典型吃软不吃硬的性格,只需要顺从他、迁就他,便可以狂升好友度,刷高印象分。

虽说Krist一直对他冷眼相待,可Singto却觉得在他的心里,他似乎并没有那么讨厌他。

“今天又没有安排,你来干嘛?”Krist轻瞥了一眼正在收拾东西的Singto,不禁忍不住问道。

“过来拿点东西,一会儿就走。你呢?来做什么?”Singto扬了扬手里的书本,对他淡笑道。

“拿剧本。”他朝着桌子上厚实的剧本努了努下巴。

Singto顺着他的视线看去,一眼便看到了静放在桌子上的剧本,他意会地点了点头,又转过身继续整理东西。

突然间的沉默让两人再次陷入陌生,Singto微微停下了手上的动作,眼神不由自主地向Krist飘去。

“呃…Day哥呢?怎么没见到他?”

“他…”Krist微微张了张口,刚想开口回答,却被一个声响止住了接下来的话。

只听“砰——”的一声,化妆室的门被人从外推开,两人齐齐向门口看去,此时的Day不禁咽了一口口水,一脸懵逼地与他们直直对视着。

场面一度陷入了尴尬…

“呃…我是不是打扰你们了?”Day小心翼翼地试探道。

“没有,我们走吧。”Krist率先站起身,随手拿过桌子上的剧本,迈着修长的双腿向化妆室门口走去。

“那Singto呢?要跟我们一起走吗?”像是一种邀请般,Day无时不刻都在关照着他。

“我…”

“他自己会回去,不用你担心,走了,我饿了。”Krist甩下这句淡淡的话,便头也不回地走出了化妆室。

转眼间,化妆室里只剩下了他们二人,Day尴尬地对他笑了笑,看着依旧面带微笑的Singto,他还是于心不忍地再次关怀了一下。

“呃…那Singto你回去小心点,明天片场见。”

“好的。”Singto的嘴角一勾,勉强挂上了一抹笑,可这般乖巧的样子却让Day的心里一疼,也不由对Krist冷淡的态度埋怨起来。

“喂!你等等!你给我等一下。”Day吃力地迈着自己的小短腿,在他的身后边追边喊着。

“又怎么了?”Krist无奈的叹了一口气,顿时止住了脚步,疑惑地回过头。

眼看着Krist的身形停了下来,Day又加快着小跑了几步,才走到他身边,就忙不迭的开始数落起来。

“你刚刚对Singto的态度也太冷淡了吧!我说,你跟他就不能友好相处吗?”

又是Singto…就单单这几天的时间里,Day这个见色忘义的家伙为了Singto不知道找过他多少次麻烦,真怀疑他是不是给Day嗑什么药了。

“我不友好吗?”Krist攥紧了拳,咬牙切齿地问道。

“我的天!你那也叫好?我可求求你了,小祖宗!我都跟你说了八百遍了,一定要跟搭档搞好关系!你到好,脾气来了就什么都不顾了。拜托!你们两个现在这么惹人注目,万一传出什么不和的谣言,这样对你来说有什么好处啊?”Day到现在才明白,什么叫做“恨铁不成钢”!他这一辈子不是被Krist气死,就是在被他气死的路上。

“工作上友好相处,工作外形同陌路。我觉得没什么问题。”Krist思忖了一会儿,还是不明白自己的处理方式有什么问题。

“你倒是也不怕自己精分…”Day忍不住吐槽道。

“反正除了工作时间,我跟他不会有其他交集,你还是别指望我能跟他培养什么革命感情,能在镜头面前笑笑就不错了。”

“…呵,革命感情?就你这脾气,除了我也没人受得了,你放心,Singto是绝对不会想跟你做朋友的。”Day丝毫不留情面的拆台道。

“那最好,省得我还不知道怎么拒绝他。”Krist耸了耸肩,一边摊手一边摇着头向前走去。

“哎哟我去!真是越来越欠揍了。”Day不满地啐了一口,不过还是连忙紧跟了上去。

——————

“Singto,真的不用我陪你上去吗?”Joy看着外面恶劣的天气,不由地皱起了眉,眼里也带着一丝的担忧。

“不用了,我自己上去就好,现在雨下的这么大,Joy哥还是快点回去吧。”说起来也是他们运气不好,不过才在公司多待了一会儿,便遇到了突如其来的暴雨。

豆大的雨滴一个接一个的砸在玻璃窗上,狂风阵阵咆哮着将树吹的歪七扭八。

Joy看着越来越大的雨势,犹豫了片刻后,倒也不再客气了。

“嗯,那我明早过来接你,如果有事就给我打电话。”

“好的。”Singto一边笑着应道,一边将安全带从腰上解开。几句寒暄话过后,他便回别了Joy,打开车门,顿时消失在倾盆大雨中。

虽然离公寓才不过几步路的距离,可暴雨的降临,还是让Singto从头到脚全湿透了。

雨水的灌溉,让Singto的衣服紧贴着身体,他不禁感到有些寒冷,想要回到房间冲个热水澡的想法,也变得更为急切了些。

转眼之间,他便来到了502号房的门口,这处地方是公司为他安排的住所,虽说他的家离公司并不算远,可是这一来一回倒也不太方便,所以现在能拥有这么一处地方,倒是给了他这个喜静之人一块宝地。

雨水顺着他的脸颊慢慢滑到了他的脖颈里,他不禁打了一个冷颤,没再多想的从湿哒哒的包里拿出了钥匙,可当他把钥匙插入了钥匙孔里,门却像是被反锁了一样,卡在里面纹丝不动。

“难道有人在里面?”Singto默默想道。

想到这儿,他抬起手轻敲了敲门,不过一会儿,他便听见了门内“啪嗒啪嗒”的拖鞋声不紧不慢的缓缓靠近。

脚步声到了门口便戛然而止,紧接着便是安全锁解开的声音,而在下一秒,门就被人打开了。

只见Krist穿着一身白色的浴袍,头发上还带着些许的水滴,一颗颗水珠不安分地随着他的身体慢慢滑落下来。白皙的皮肤因为刚洗过澡的关系而显得格外诱人,看到这幅景象,Singto不禁轻舔了舔下唇,直到此刻他才相信“全国最性感男人”的称号,绝不是浪得虚名。

“卧槽!!!”Krist不禁瞪大了眼睛,显然被眼前的人吓了一跳。

没错,鼎鼎大名的超级巨星Krist Perawat在Singto Prachaya面前,再一次爆了粗口。


未完待续…

评论(19)

热度(3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