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風學長

高冷不社交 很酷不聊天
看文请移步微博 微博同名 谨慎关注

《你他妈才过气了》——【SK同人向】

Chapter 42. GST2018新人欢迎会(下)

喧嚣的城市一片灯红酒绿,夜幕盖住了无际的夜色,连星星也一颗接一颗的暗淡了。

“那就这么约定了,到时候你可不能说你没时间。”Neil一把搂过Singto的肩膀,亲近的不像是第一天认识。

“好的。”Singto点头应允,虽然平时的他并不喜欢与人触碰,不过这个Neil倒是个可以交际的人。

“Krist…Krist…”一阵熟悉的呼唤声打断了他们的交谈,两人顺着声源望去,只见Day正穿梭在人群中,似乎是在寻找着什么。

而就在双方视线交汇的那一刻,Day的眼神不由地亮了几分。找了半天终于看见熟悉的人,他不免松了口气,顺手摸了一把汗,迈着自己的小短腿向他们跑去。

“Hello,Day哥,好久不见。”Neil笑着对他招了招手,保持着一贯的友好。

“好久不见。”Day点头应了一声,但视线却一直寻找着某个人的身影,不过显然他并没有跟他们在一起。

“呃…你们看见Krist了吗?”

“他好像是去洗手间了吧,是不是啊Singto?”Neil用手肘推了推旁边的Singto,不确定地问道。

Singto点了点头没有接话,把目光转向了Day:

“Day哥是有什么急事吗?”

“其实也没什么,只不过时间不早了,我们还要赶回芭提雅呢。”Day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毕竟今天是Singto的大日子,像他们这样提前离场的确不太合适。

Singto在心里默默地“哦”了一声,随即嘴角微微一勾,给了他一个淡淡的笑容。

“那我去找他吧,我们一起回去。”

“啊?可是酒会还没结束,你能跟我们一起走吗?”

“没关系,反正以后还有机会。”相比这种逢场作趣的场合,他还是更乐意跟Krist待在一起。

“可是…”

“Day哥不用担心,你等我一下,我去去就来。”他安抚般的拍了拍Day的肩膀,随后没有半点犹豫的离开了原地。

与酒会的嘈杂喧闹相比,他踏上的这条空荡走廊倒显得格外寂静。沉稳的脚步一下一下的踩在白瓷砖上,与周围的空气产生了微微共鸣。也许是因为想快点见到他,所以Singto也不自觉地加快了脚步,而就在他快要接近的时候,却听到了极为熟悉的声音。出于本能好奇,他渐渐放慢了速度,最后停驻在了声源门口。

“刚刚的话,有种你再说一遍。”此刻的Krist铁青着脸,拳头攥的紧紧的,言语中没有一丝温度。

看见他突然出现在眼前,Waylon跟Tyler都不禁微微一颤,不过只有一瞬,他便立马调整了情绪。

年少轻狂,狂妄成性,向来心高气傲的Waylon自从出道以来,就把眼睛放在头顶上。如他所言,他既然敢在这里破口大骂,就自然不怕被他听见,其实有些话他并不介意当面跟Krist说。

“哟,这不是Krist前辈吗?你不在酒会上讨好各大名导,挽回名声。怎么有空跑到这里来听墙角?难道是因为两年之后就要收拾东西滚出娱乐圈,所以现在越来越低调了?”Waylon阴阳怪气的腔调让Krist不爽的心情更加高涨,他紧攥着拳头,连手指关节也被他捏的微微泛白。

“Waylon,别说了!”察觉势头不对的Tyler连忙拉住了他,可不料Waylon却一把甩开了他的手,更加变本加厉起来。

“怎么?我说的不对吗?再过两年他就没办法待在这儿了,到现在还摆什么臭架子,真把自己当台柱啦?你也不看看他现在都堕落成什么样了?连那种题材烂片他也接,真是恶心。”

“Waylon!”Tyler再次出声阻止。

“没关系,让他说!今天不把话说清楚,谁都别想走。”Krist暗暗掐了掐手心,强压着自己的情绪。

“呵。”Waylon勾了勾唇,冷笑了一下。

“有时候我真不明白你到底在神气个什么劲?明明已经被踩在脚底下了,居然还要摆出一副不可一世的样子,你以为你是谁啊?你凭什么这么骄傲?”

“我也不明白,为什么这么多年过去了,你出门还是不带脑子。”Krist轻笑着,对于这样一个善妒之人,他并不想浪费自己仅有的耐心。

“你!”

“你什么你?你狂妄成性,不懂礼数。目无尊长,没有教养。你道德败坏,装腔作势,自以为是,目中无人。最重要的是,你身为演员演技拙劣,不但不勤于补拙,反而把时间浪费在这种无关紧要的名利上。Waylon Kenyatta,你到底把演员当什么了?”

“你闭嘴!我还轮不到你来教训我!你只不过比我早进公司几年,就自命不凡洋洋得意,恨不得处处压我一头。说我狂妄成性,不懂礼数。那你呢?你这几年在GST耀武扬威,趾高气昂的,成天摆出一副唯我独尊的姿态,难道这就是你的演员做派吗?”Waylon极为愤怒的大骂道,他的眼睛里似乎有一团火,正在越烧越旺。

Krist冷笑了一下,其实这几年他与Waylon的明争暗斗,早已是众所周知的事情。不光是他们,就连粉丝之间也是闹的不可开交。但因为两人的行事风格类似相同,所以娱乐媒体自然会将他们相互比较。有人说Waylon是Krist的影子,总是在刻意模仿Krist的行事风格和说话态度。也有人说,Waylon是GST为Krist准备的备胎,专门用来填补Krist不喜欢的综艺,不喜欢的节目以及所有的娱乐绯闻。

相比Waylon而言,Krist的确出道较早且为人处世正直善良。在他签约GST以后,也一力拉起了GST在娱乐圈的地位,他付出的一切证实了他的实力,也向大众证明了GST台柱地位无可撼动。

其实这么多年以来,他兢兢业业只做了一件事,那就是当演员,倘若不是真的喜欢,他想他也不会坚持这么久。

不过在这之前,他总以为Waylon只是不满意他人的看法,可内心还是喜欢这个圈子的。但是现在看来,比起演戏他更在乎浮名虚利,而且也只是单纯的针对他而已。

“呵,我真是天真。事到如今,居然还在跟你讲道理。”他无奈地摇了摇头自嘲着道。

“讲啊!怎么不讲了?我倒要看看你要为你的狂妄找什么借口?”

“不必了,跟你这种人没什么好说的。”Krist轻瞥了他一眼,冷冷的丢下这句话向门口走去。

而听见渐渐靠近的脚步声,Singto惊觉地侧了侧身,随之退了半步。

“跟我没话说跟那位新人倒是打得火热啊。”

“你什么意思?”Krist闻言停了停动作,危险地眯着眼睛。

“什么意思?你自己心里清楚。Krist前辈可真是好手段啊,能让A导对你服服帖帖,还能把情人带进组,看来平时没少利用你的优势啊?”Waylon继续冷嘲热讽道。

“Waylon,够了!”Tyler按住了他小声劝诫着,这要是真的惹火了Krist,事情就不好办了。

“我们两个的事情,不要扯上别人。”Krist隐忍地捏了捏拳头。

“好啊,到现在还护着你的相好。怎么?勾搭不上东墙就勾西墙?你要这么想翻身,那么多制作人导演,你他妈一路睡过来啊!”

隔着一层脆弱的门,Singto的指节冒着青筋的扶在把手上,而正当他准备打开门冲进去的时候。

突然“砰——”的一声,几乎是一瞬,Krist结实的一拳狠狠地打在了Waylon的脸上。

“把你的嘴巴放干净点。”

“我说话不干净?你他妈跟男人闹绯闻都闹到国外去了,你自己是个什么德性还需要我明说吗?”挨了一拳的Waylon一把推开了Tyler,不甘示弱的吼了回去。

“Waylon!”Krist赤红着眼,死死地抓着他的领口。

“Krist,Krist你冷静一点!是我们不对,我们错了,我代他向你道歉,你别生气。”Tyler按了按Krist的肩膀,连忙安抚着。

Krist不屑地笑了笑,看着面前这个骄矜自傲的人,他真是觉得可笑至极。

“你不是想知道为什么我处处都能压你一头吗?我现在就可以告诉你,你!Waylon Kenyatta!演技比不过我,收视比不过我,奖项提名比不过我,就连粉丝量也没我多。你全身上下唯一能比过我的就是年轻。呵,你说我年长你五岁,这的确是事实。可你也别忘了,我五岁出道演戏的时候,你还没出生呢!所以GST能有今天的地位,跟你没有半点关系,光凭这一点,我就能在你面前骄傲一辈子!”

“你!”Waylon被他激的逼近了一步,可换来的却是Krist把他勒的更紧。

“我再告诉你,我的忍耐是有限度的。不要再来惹我,也别动我身边的人。你要是有种,就用实力赢过我,不然就别在我面前丢人现眼。”Krist皱了皱眉,厌恶地将他推在一边,随后嫌恶的拍了拍手,似乎是想弹去那一手的晦气。

而就在快要接近门口时,他又突然顿住了脚步,像是警告一般的威胁道:

“还有,Singto不是杂碎!下次再让我听到你侮辱他,我就让你去ICU住几天。”说罢,Krist一把拉开了门把,头也不回地离开了。

转眼,整个空间就只留下他们两人。

“Waylon,你怎么样?脖子疼不疼啊?”Tyler心疼的抚着他的脖颈,眼中满是担忧。对于任何一个经纪人来说,被负责照料的艺人都像是他们的孩子一般,如今Waylon被人打了,他心里也是难受的。

Waylon吃痛的抹了一把嘴角的伤,心中越想越气,他攥紧了拳头,带着一肚子的火不甘心的追了出去。

“喂!Waylon!你去哪儿?”Tyler大喊了一声,也跟着追了出去。

而此刻躲在角落里的Singto看着他们一个个的离开,不免觉得事态有变,便也不放心的跟了上去。

酒会的热闹还在继续,大家高涨的热情持续升温着,在这个狂欢的夜晚,仿佛外界的一切都与这里无关。

“Krist Perawat!”Waylon愤愤地大叫着。

Krist默默叹了一口气,刚要回头与他对峙,可没想到的是,他才刚转身便被他一脚踢中了胸口。这一切来的太过突然,他没有丝毫防备的身形一倒,直接栽进了旁边的游泳池内。

而随着“扑通”的一声,他再也听不见其他…


未完待续…

评论(18)

热度(2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