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風學長

高冷不社交 很酷不聊天
看文请移步微博 微博同名 谨慎关注

《你他妈才过气了》——【SK同人向】

Chapter 47. 这个圈子

完了完了完了!!!

她说了什么???她刚刚对Krist哥说了什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她不要活了!!!!

“哈?”Krist疑惑地看着眼前这个漂亮的女孩,似乎用了很长的时间才反应过来。

“不不不,我只是…我…我…”在他面前,Souna紧张的连话也说不全。

眼看场面一度十分尴尬,Singto只好站出来救场。

“Souna。”他亲昵地唤着她的名字。

“哥!”看到救星的Souna顿时眼睛一亮,连忙奔向他身边。

Souna乖巧地挽着Singto的手,她的耳尖羞红,似乎还没从刚刚的窘迫中走出来。

“我不是让你在外面等我吗?”Singto小声问道。

“这个等会再说,你快帮我圆场啦!”Souna用同样小声的语调急切回应着。

天知道她有多么期待这一天,她日盼夜盼终于等来了,可没想到却葬送在自己手上。今天真是出门没看黄历,跟爱豆第一次见面就弄成这个狗逼样,辣鸡同人文害死人!!!

Singto有些哭笑不得,他抬起眸看了Krist一眼,只见后者悠悠地倚靠在墙边,明媚的眼睛里多了几分疑惑,淡淡地看着他们。

Singto想着晾着他这么大半天也不是个办法,只好带着Souna走回他身边。

“呃…Krist,我来介绍一下,这是我妹妹Souna。”他的声音有些拘谨,甚至没有像以前那么从容的看他,也许Souna的那声“嫂子”撩动的是他的心弦。

Souna对他点头笑了笑,羞涩地打个了招呼,毕竟刚刚丢了那么大的脸,她也不敢正面直视他。

“原来你就是Souna。”Krist笑了笑,顿时豁然开朗。没想到Singto家的基因这么好,兄妹俩都长得挺好看。

“诶?Krist哥…认识我吗?”差点被他迷晕的Souna总算还留着几分清醒。

“呃…算是吧…”毕竟你总是背地里出卖我…

Krist尴尬地挠了挠头,不自然地移开了视线,当着这么多人的面,他总不好意思说她是个小叛徒。

另一边,受到爱豆注目的Souna简直开心的快要昏古七,她熟练的拿出手机大胆的向Krist提出合影要求,更是在Singto面前疯狂暗示想要与Krist一同吃晚饭的心情。

虽说平日里Singto对Krist撩言撩语,可第一次这么正式的约他吃饭,他却是话在嘴边不敢开口。

即便是Krist已经换好了衣服准备回家,他也只是死死地掐着自己的手心。

看着他们兄妹俩在他身边踌躇半天,Singto一副想要开口却不敢开口的样子,挠的Krist心里痒痒的。

“你们接下来去哪儿?”

没想到他会开口询问,Singto愣了一下,才回道:

“吃饭。”

“Krist哥晚上有空吗?可以一起吃个饭吗?”按捺不住的Souna还是羞耻的问出了口。

Krist愣了愣,本想一口回绝,可不知道是Souna渴求的表情让他无法拒绝,还是Singto表露出的一丝期盼让他心软,他竟鬼使神差的应了下来。

“好啊。”

由于是私下小聚,两人都不方便带经纪人。考虑到他们的公众关系,Joy为Singto订了一家离这儿不算太远的朋友的餐厅,再三叮嘱一定要注意安全后,把车钥匙交到了他的手上。

一路上,Souna雀跃的心情止也止不住,她坐在后座开心地晃着腿,时不时地看看正在开车的俊俏哥哥,时不时地看看坐在副驾驶的美人爱豆,爽爆了的心情让她顿时感觉拥有了全世界。

到达餐厅的时候,人并不算多,这家餐厅的装修简洁清雅,让人感到十分放松。在得知他们是Joy介绍过来的朋友后,餐厅老板热情的为他们引进包厢,更是痛快地送了几道特色菜。

饭桌上,Souna眉飞色舞的说着学校里的趣事,Krist托着腮静静地听她说着,时不时地夹菜进嘴,时不时地跟她一起大笑。Singto在旁边无奈地摇了摇头,一边帮着小公主夹菜,一边帮着心上人盛汤。

说来,他好像从来没有见过Krist笑的这么开心,如同春风和煦,万花绽放。他曾经在脑海里想过无数个他,可没想到能让他露出这种表情的居然是因为Souna。

说实话,他非常嫉妒。

这样的Krist,他不愿意与任何人分享。

亲妹妹也不行!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眼看夜色渐浓,他们才意犹未尽地结束了这场饭局。

“到家了给我发消息,知不知道?”Singto一脸担忧地看着车窗外的Souna,活像个爱念叨的老父亲。

“知道了,这都到小区门口了,我还能丢啊?”

Singto被堵的说不出话。

“Krist哥我回去了,晚安,下次见。”她笑着朝Krist挥了挥手。

“下次见。”Krist礼貌地回道。

Souna点头笑了笑,再次向他挥了挥手后,蹦蹦跳跳的向小区门口跑去。

直到她的背影离开了视线,Singto才启动了车子,缓缓向前开去。

“去哪里?”Singto侧过头问他。

Krist愣了一下,而后报出了自己的公寓地址。

车子平稳的开在大道上,顿时恢复到只有两个人的空间,空气中难免多了一丝尴尬。

“不好意思,今天麻烦你了。”过了良久,Singto才打破了尴尬。

Krist勾唇笑了笑,转过头毫不在意地回道:

“没什么,承蒙款待。”

“……”他倒是也学会怎么噎他了。

“谢谢你。”Singto真诚地说道。

“谢什么?”

“谢谢你愿意陪她吃顿饭。”谢谢你让我更靠近你。

“嗷~没什么,我还以为你的家人会跟你一样惹人讨厌呢,没想到妹妹挺可爱的。”

“……”

“其实我挺羡慕你们的,我是独生子,体会不到血脉相连的感觉。”Krist淡笑着道,言语中透露着一丝伤感。

“会寂寞吗?”

“小时候会,可是长大之后,所有的时间都被工作填满,反倒也没空去想这些了。”

五岁出道,十八成人,这个人把自己的一切都献给了这个圈子,他用热忱的心去拥抱演艺事业,怎能说他不热爱呢?

“退缩过吗?”Singto的喉结滚动了一下。

“嗯?”Krist疑惑地向他看去。

“做演员。”

“有啊,当你连续拍了几天夜戏,被压力磨得不成人样,结果导演临时改戏需要重拍。当你为了等一个不确定的机会,在制片人的家门口等了一夜又一夜,最后依旧没有等到你想要的角色。当你终于完成了一件作品,满怀期待的打开Twitter,结果发现漫天都是你的黑料,即便你从来没做过。当你的一言一行被无限放大,甚至被恶意曲解胡乱抹黑的时候,你想解释也解释不清。”他故作轻松的语气,把Singto的心揪的紧紧的。

“你也被这样对待过吗?”话一出口,Singto就后悔了。五岁出道的他,经历的怕是比他口中所说的,还要艰难吧。

Krist没有回答,过了许久他才叹了一口气。

“Singto,这个圈子就是这样,远没有你想象的光鲜亮丽。”

路灯的光影一轮又一轮的打在他们的脸上,沉默充斥在两人之间,这次谁都没有再开口。

经过一个小时的车程,他们终于抵达了Krist的公寓入口。Singto驱车缓缓开进,在Krist伸手去拿通行卡的时候,被一个眼尖的物管拦了下来。

“Krist!Krist!”物管叫喊着他的名字,三步并作两步跑到他的面前。

“哥?有事吗?”这个人他好像有点印象。

“总算逮到你了,你可好久没回来了。”物管客套的说道,眼睛却一直好奇地飘向驾驶座。

似乎是感受到了一股陌生的视线,Singto自觉地将帽檐往下压了压。

“嗯,一直在外地。”Krist有意地遮挡了一下,诚实地回答道。

“这几天你不在家,我这边收到了几个寄给你的信封跟包裹,你等我一下,我马上拿给你。”说着,他立马跑回了物管室,没过一会儿,便拿着一大堆的东西过来了。

“这些都是寄给你的,只不过上面没有署名,也不清楚是谁寄的,你自己回去看看吧。”物管一样一样的递交给他,热心的提醒着。

“谢谢,麻烦您了。”Krist犹豫了会儿,还是接了过来。

“不麻烦不麻烦,慢走啊。”

告别了物管,Krist不免觉得手里的这些陌生物件有些沉重。

他查看了每一个信封,字迹不同,包装不同,唯一相同的是都没有署名。这样类同的情况,让他想起了几年前那个不太友好的事情。

即便是已经猜到了里面装的什么,他还是忍不住打开了手里的一个信封。

果不其然,又是一封写的血淋淋毫无友善的恐吓信。

呵,这么多年了还是毫无创意。

“是什么?”旁边的Singto开口问道。

“没什么。”他快速的收起信装入口袋,可却也忘了Singto原本就是个追究到底的人。

Singto没有与他争辩,而是将车子停靠一边,抽出手来随便拿了一张信封。

“喂!Singto!”

不顾Krist的叫喊,Singto快速地拆开了信封,可刚拆开,映入眼帘的照片却让他的瞳孔倏然放大。

这是…裸照???

在他呆愣的时候,Krist一把夺回了他手里的信封,虽然照片内容让他有些尴尬,可现在也顾不上这些了。

“这些是什么?为什么有人给你寄这些?”这问题还真是一针见血。

“就是一些无聊的人寄的,你不用在意。”Krist无所谓地说道。

“多久了?你经常收到吗?怎么都不说?”他本以为像Krist这样的人气演员受到的保护会更多,可没想到结果却刚好相反。

他曾经听New说过一些粉丝的疯狂行为,他原先不信可现在他却不得不信。

“这有什么好说的?很光荣吗?”Krist的嘴角噙着笑意,一副习以为常的样子。

Singto心里一凉,说出口的话也变得没有底气。

“Day哥知道吗?”

“他知道有什么用?照样有人寄。”其实这么多年,从刚开始的害怕到现在的麻木,虽然表面上他故作坚强,可只有他自己知道,他的心依旧一碰就碎。

“我说过了,这个圈子就是这样。要是没有这点觉悟,就别在圈子里混了。”

Krist的话透着一丝荒凉,在那些Singto未知的岁月里,他一直独自行走着。不知熬过多少场夜戏?不知因为导演临时改戏而重拍过多少镜头?不知在制片人的家门口等了多少个晚上?不知被空穴来风的虚假黑料谩骂过多少次?不知被恶意的流言蜚语中伤过多少回?更不知他在那些艰难的日子里,偷偷躲起来哭过多少次?

Singto隐忍地攥紧拳头,这些不知对他来说是一道伤疤。是Krist独自走过风雨,用自己的身躯承受下来的烙印。他暗自疗伤,肆意成长,终于成为了最美好的样子走到他的面前,这样的Krist他怎么能放手呢?

“你不能住在这里了。”沉默许久的Singto开口道。

“啊?”Krist皱了皱眉,表示完全接不住他的话,他们两个是在同一个频道上吗?

像是突然做出了一个决定,Singto打火启动调转车头,直径开出了公寓门口。

“喂!你要带我去哪儿?”Krist急着喊道。

Singto不为所动,不着痕迹地捏紧了方向盘,在心里再次坚定了信念。

“去我那。”


未完待续…


评论(26)

热度(3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