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風學長

高冷不社交 很酷不聊天
看文请移步微博 微博同名 谨慎关注

《你他妈才过气了》——【SK同人向】

Chapter 49. 《Mongoli》“最佳CP奖”

这几天Krist总算体会到什么叫“衣来伸手饭来张口”,在Singto面前他几乎成为了一个废人。想吃什么想做什么,只需要动动嘴,Singto就会以最快的速度送到他的面前。他对他有求必应,无论什么事都会尽量满足,即便是他半夜醒来想吃夜宵,Singto也会没有任何怨言地爬起来给他做。

只不过Krist向来不喜欢拖欠人情,Singto如此待他,他自然不能让他吃亏,所以他也趁着空闲精心研究了食谱,扬言也要给他做一顿完美的饭菜。

可不知道他是对自己的厨艺过于自信,还是Singto的肠胃太过脆弱。在吃完了他做的那顿不生不熟的大餐后,Singto又吐又拉的被狠狠折腾了一个晚上。

自那以后,他便下定决心再也不让Krist靠近厨房,毕竟很少有人的胃能消化的了他做的东西,当然,他自己也不行。

Singto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时候睡着的,也许是疼过了,也许是药效起了作用。当他再次醒来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的早晨,Krist正在用温凉的手掌轻抚着他的额头。

“你醒了?怎么样?感觉好点了吗?”Krist半跪在床边,一见他醒来便连忙紧张地问道。

看他昨天疼成那样,Krist的心都揪到了一起,他原本是要叫救护车的,可被Singto拦着说什么也不让打。Krist实在拗不过他,只能听他的话由着他去。

“…没事”Singto轻轻地摇了摇头,声音小到几乎看不见嘴巴开合。

“哪里像没事,你脸色好难看。”Krist忍不住反驳,担忧地神情毫不吝啬的表露在他面前。

“真的没事。”Singto淡淡地勾起一个笑容,虽然昨晚很遭罪,可他也不想让Krist太过自责。

“好吧,但你要是有哪里不舒服一定要告诉我,再怎么样也要去医院的。”Krist轻叹了一口气,只能再一次对他妥协。

Singto听话的点了点头,眼神不自觉地落在了床边的毯子上。

“这是…”

“嗷,没什么,我昨天太困了就趴在这里睡了一会儿。”Krist忙不迭地将毯子收起来,不好意思地解释道。

“啊?”Singto疑惑地发出一个单音,他看了看旁边空出一大半的床,心里有些复杂。

“你不是不想跟我睡一起吗?”Krist嘟囔着道,语气有些酸酸的。

“???”这真是天大的误会!!!

“我没有,我只是…”

“滴滴滴…”突如其来的铃声打断了Singto的发言。

两人不约而同地向声源望去,此刻静放在茶几上的手机不停的震动着。Krist轻瞥了他一眼,走过去拿起手机:

“是Joy哥打来的。”

“应该是晚上活动的事,你接一下吧。”Singto无奈地说道。

Krist点了点头,摁下接听键放在耳侧:

“喂?Joy哥?嗯,我是Krist。是的,现在在公寓里…下午16点吗?好的,待会儿见。”挂断了电话,Krist将手机放回了原处。

“Joy哥说16点会过来接我们,趁现在还有时间,你再休息一会儿吧。”

“嗯,你陪我吧。”Singto熠熠生辉的眼眸带着一丝恳求。

“啊?”Krist有些为难地看着他。

“不然我睡不着,晚上就没有力气参加活动了。”Singto的一字一句说的真切,让人无法拒绝。看着他嘟着嘴一脸委屈的样子,Krist不由地心一软,索性脱了外套,主动的躺到了床的另一边。

“你快睡吧。”刚躺下,Krist便立马背对着他,整个人蜷缩在床边。

“嗯。”Singto静静地盯着他的背影,眼神缠绵而眷恋。

“你要是敢趁我睡着了做什么你就死定了!”

“做什么?”Singto被逗笑了。

“反正你别过来。”

他悄悄凑近了几分,嘴角微微勾了勾,一口答应:

“好。”

——————

《Mongoli》的周年庆声势浩大,活动现场不仅聚集了许多当红艺人,到场的还有很多媒体记者们,作为时尚杂志,《Mongoli》虽然不及其他期刊名声威望,但在业界也享有盛名,特别深受广大女性粉丝的喜爱。

Krist、Singto因为入围“最佳CP”受邀出席,更是为现场聚集了许多人气,粉丝们尖叫不断,媒体记者们自然也把头条让给了这对最受瞩目的CP身上,如此一来,今晚“最佳CP”的得主也毫无悬念了。

“你好,Krist、Singto可以看一下镜头吗?看一下这边。”活动结束,记者们好不容易得到了拍照采访的机会。

Krist跟Singto拿着奖杯十分配合的拍了几张照,说实话,这两人站在一起还真是和谐,光看着也是赏心悦目的。

“这是两位首次参与杂志拍摄,第一次合作就获得了CP奖,对这次获奖有什么想说的吗?”一位记者举着话题,直接切入主题地问道。

Krist:“我很高兴,非常感谢喜欢我们的粉丝们。”

Singto:“是的,非常荣幸能拿到这个奖,谢谢《Mongoli》,谢谢大家喜欢Krist、Singto。”

“今天现场来了很多粉丝,你们知道自己已经拥有了这么多CP粉了吗?”

Krist点了点头,笑着道:

“嗷,我看见了,他们的灯牌很可爱,我很喜欢。”

“能跟我们聊聊新剧吗?现在进行到哪里了呢?”

“目前已经拍摄过半了,相信过不了多久就可以跟大家见面了。”Singto得体的回答道。

“两位正在拍摄的新剧《Listen to my word 》自从开机以来就受到了许多关注,这会不会让你们很有压力呢?” 

Krist沉思了一会儿,缓缓开口道:

“有压力是肯定的,因为我们都是第一次接触这种类型的影视剧,我很怕会达不到导演的要求,在开拍前我们也做了很多的准备,希望能把这部剧完成的更好。”

“拍摄过程中有遇到什么困难吗? 你们都是怎么化解的呢?”

Singto看了Krist一眼,不确定地说道:

“困难的话,应该是...”

Krist:“我觉得最难的部分都在芭提雅了。”

“芭提雅发生了什么吗?”一位记者连忙追问道。

Krist的耳尖微红了一点:“我不会告诉你们的,想知道的话可以等新剧开播。”

“其实芭提雅是个好地方。”Singto笑着舔了舔唇,才刚说完便遭到了Krist的一记狠瞪。

“新剧不久就要和大家见面了,能跟大家简单介绍一下自己的角色吗?”

Krist:“嗯...我饰演的Light是一个性格很鲜明的人,他敢爱敢恨,勇敢又果断。他很善良会为别人着想,虽然后期因为一些事情让自己遭受了许多误会,但到最后他还是一直保持着善意,他是一个很温暖的人。”

Singto:“我想说我比较讨厌我的角色(笑)我觉得Night可能真的跟他的名字一样吧。他是个不太讨喜的人,跟Light很不一样,他不会随便去接受别人的好意,也不愿意去相信别人。他一直让自己处在封闭的世界,不愿意去过多的付出真心,也不想去交朋友。”

“那这样的人为什么会接纳Light呢?”最后排的一位记者好奇地举手问道。

“这就需要大家去关注一下这部剧了。”Singto圆滑的将话题拉了回来。

“Singto你已经正式签约GST,目前除了新剧的拍摄还有什么工作安排吗?”随着采访的氛围越来越融洽,记者们也开始询问了自己想了解的话题。

Singto:“现在有几个广告正在洽谈中,如果确定了会很快跟大家见面的。”

“你是很优秀的话剧演员,现在进军影视界,你最想演哪种类型的角色呢?”

Singto:“就目前来说,我还是希望能顺利的完成新剧角色。如果未来有机会,我想尝试一下反派角色。”眼看跟Singto沟通的差不多了,记者们话风一转,又把目标重新锁定在Krist身上。

“Krist,多年来你都少有绯闻,这次因为桃花绯闻上了全球趋势首榜,对此你有什么想说的吗?”Krist没想到会突然问到这个问题,没有丝毫准备的他被打的猝不及防。

“呃...很荣幸能让大家这么关心我的动态,但是我目前还是以事业为重,Singto是很好的工作伙伴,其他的没什么,我们还是一样在一起工作,一起进步。” 

“所以你是否认绯闻了吗?”

“……”怎么听不懂人话呢???

“…下一个。”Krist深叹了一口气,显然不想再继续下去。

“Krist的生日马上要到了,今年的生日会定在什么时候呢?已经有安排了吗?”一位记者问到了核心问题,此刻所有的记者都全神贯注地盯着他,静静等着他的回答。

Krist:“是,就在下个月了,但是今年可能没有办法准备生日会了,因为跟工作有冲突。”

“所以今年要在剧组里过了吗?”

Krist:“是的,而且那天可能会出外景。”

“那Singto会准备生日礼物帮Krist庆生吗?”另一位记者打趣说道。

”会的,已经在挑礼物了。”Singto肯定地说道,像是已经准备了许久。

“那我等着看了。”Krist客气地笑着道。

“我们会好好期待的,谢谢二位。”记者回礼致谢,采访到此结束。

SK两人同样双手合十回礼,跟着道谢:

“谢谢,谢谢。”

随着“最佳CP”奖的到来,Krist跟Singto的通告代言也接踵而来。因为《Mongoli》七夕特刊连连叫好,Adrian便趁热打铁,再次与他们合作拍摄了十月特刊的专访杂志,而几乎没过多久便又迎来了发售日。

Twitter——

⇆ @Kristtps_FC转推了

Mongoli-Magazine @Mongoli_official · 3分

《Mongoli》SK双人杂志重磅来袭❗️❗️❗️

Singto-Krist专访特刊,内附精美签名海报一张,明信片两张。

库存数量: 5000本 

价格: 2500泰铢

官网购买: www.Mongoli-Magazine.com

2018/10/8  上午9:00

○ 2447836    ⇆ 2241759    ♡ 2645812

Kristtps_FC:好看!安排!!!😉😉😉#Krist Perawat Sangpotirat##向全世界安利Krist Perawat##Krist Perawat1018生日快乐#

○ 276842    ⇆ 378646    ♡ 448764

SingtoPrachaya_FC:买了!🤤🤤🤤#Singto Prachaya Ruangroj##向全世界安利Singto Prachaya#

○ 187694    ⇆ 246376    ♡ 427361

Renee:啊啊啊啊啊啊啊!爱了爱了awsl!!😍😍😍#Krist Perawat Sangpotirat##Listen to my world##Krist Perawat1018生日快乐#

○ 52541    ⇆ 58482    ♡ 64353

Bingo:哦豁!我没了,啊啊啊啊啊配一脸!!#Krist Perawat Sangpotirat##SK总是想要我的命##向全世界安利Krist Perawat##Krist Perawat1018生日快乐#

○ 55636    ⇆ 62225    ♡ 63555

Yilia:苍天了,好配俩男的!!!你们放过我吧!我不行了😭😭😭#Krist Perawat Sangpotirat##安利全世界最好的Krist##SK总是想要我的命##Krist Perawat1018生日快乐#

○ 528576    ⇆ 645463    ♡ 87263

SK_CC:给大家表演一个原地去世!爱了爱了,这是什么神仙颜值!😭😭😭#SingtoKrist##SK总是想要我的命##Krist Perawat1018生日快乐#

○ 64976    ⇆ 95786    ♡ 75486

Addy:他们俩的颜简直太能打了,我可以!!!#Krist Perawat Sangpotirat##向全世界安利最好的Krist##Krist Perawat1018生日快乐#

○ 54324    ⇆ 58548    ♡ 46256

Gubey:忍不住脑补一万字强强……嘿嘿嘿…😻😻😻#SingtoKrist##SK总是想要我的命##向全世界安利SK##Krist Perawat1018生日快乐#

○ 69476    ⇆ 70824    ♡ 83584

Yudhjwk:安排一百本!!!请把我的cp🔒死,我来艹销量!!!👌🏻👌🏻👌🏻#SingtoKrist##SK总是想要我的命##Krist Perawat1018生日快乐#

○ 67916    ⇆ 84637    ♡ 94679

……

据相关部门统计,《Mongoli》十月特刊一经发布,就受到了无数粉丝的疯狂抢购,5000本库存在5分钟内全部售罄。为此,Singto和Krist再一次登上了全球趋势的首榜,而随着十月的悄然靠近,Singto才意识到,Krist的生日也进入了倒计时…


未完待续…

评论(8)

热度(2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