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風學長

高冷不社交 很酷不聊天
看文请移步微博 微博同名 谨慎关注

《你他妈才过气了》——【SK同人向】

Chapter 52. 未来请多指教

虽然Singto并不想承认,但关于他喜欢他这件事,他可以确信Krist并不是毫无感觉,只不过处在这样一个朦胧的关系里,他们连多余的试探都不敢有。

剧组的杀青宴一直持续到了十一点,若不是窗外下起了讯风暴雨,这群乐不思蜀的人还不知道回家。

作为剧集的双男主,在酒宴上Krist和Singto几乎关照到了每一位工作人员。相处这么久,大家心里深知他们的温柔,所以在推杯换盏中谁也没有刻意为难他们。可即便如此,到了最后Krist还是跟Adrian一起倒在了酒桌上。

Adrian是真醉了,而Krist更像是迷迷糊糊的睡了一觉。

雨声越来越大,完全没有一点要停的样子。作为酒席上没有喝酒的经纪人Day自然背负起把醉鬼们送回家的重任,如此一来,照顾Krist和Singto的担子便落在了Joy的身上。

如此“合理”的分工,真是让Day感动的想哭。不过现在的他并没有什么心情追问“为什么送他们回家的不是我”,因为比起这个,他更担心Krist的情况。

“你们真的可以吗?要不我还是再跑一趟吧?”顶着暴雨的狂躁声响,Day的声音不自觉地高出了好几个分贝。

“没事的,你先送他们回去吧。雨下的这么大也别再跑一趟了,Krist我会送到Singto那里去,你明天再来接他。”

Day犹豫了一下,可看着不远处的Krist软绵绵的趴在Singto的肩头,他也没再继续坚持。

“那拜托了。”

“嗯,注意安全。”

直到Day的车远离了视线,Joy才放心的转头招呼Singto。可当他转过身,眼前的光景却是让他记了一辈子。

Singto抱着Krist就这么坐在长椅上,柔和的灯光温柔的洒在他们的脸上,使周围的一切都静了下来。Krist安稳的趴在Singto的肩头,褪去一身光环的他,此刻也只不过是最普通的样子。一边的Singto轻柔地环抱着他,手掌轻抚着他的背,小心谨慎的动作都无一不在说着他有多喜欢这个人。

由于雨夜的行路困难,他们到的时候也已经过了零点。寂静的雨夜洗刷了一切喧嚣,把世界的宁静也放大了一倍。

当Joy重新回到车上,他的心依旧不能平静,他烦躁的抓了一把头发,可是除了疼痛之外也感觉不到其他。自从知道了Singto的心意,他便再也无法淡然的直视他们。甚至只是单纯的看着Singto公寓里隐约透出来的灯光,他的脑子里也会不由自主的出现他们相依拥吻的画面,那一幕幕清晰的景象深深地印在了他的眼里。直到他的脸变得越来越滚烫,他才抬手抽了自己一巴掌,在心里默默催眠着:不可能不可能绝对不可能!

Singto从浴室出来的时候,Krist正准备下床找水喝,他的酒量虽然不好,但也达不到醉的程度,更何况他今天原本就没喝多少。不过现在精神不佳、又困又累确实是因为白天的损耗太大,而这时候他自然会依赖别人多一点。

“你要什么?我帮你拿。”见他手脚不稳的样子,Singto连忙将他扶回床上。

“水。”Krist惺忪着眼,软糯糯地说道。

“好,你坐着别动,我给你拿。”Singto安抚好他,便大步走向了厨房。等他再出来的时候,手里多了一杯糖水。

看着Krist迷迷糊糊的打了个哈欠,Singto淡笑了一下,走过去坐在床边,扶着他的肩膀把水杯送到他的唇边。

Krist似乎是渴极了,没几口便喝的一点也不剩。Singto从他嘴里抢下了水杯,轻轻将他嘴角残留的水珠抹去。

Krist唇上的柔软让Singto心神荡漾,他顿了顿,手也忘记收了回来,盯着眼前殷红的双唇,他便不受控制的想起与之紧贴缠绵的触感。Singto的喉结滚动了一下,还没继续动作,Krist便再次打了个哈欠,而后不管不顾地躺向身后柔软的大床。

等均匀的呼吸声传来,Singto的嘴角微微一勾,无奈地摇了摇头。他起身关掉了大灯,只留下了一盏暖色的壁灯。

整间屋子顿时静了下来,隐约只能听见Singto来回走动的声音。只是等他再次回到他身边的时候,Krist已经快要睡着了。

但将他从朦胧睡意中唤回来的,是柔软的大床突然塌陷了一处。而Singto正半跪在床上,将一旁的被子拉开轻柔地盖在他的身上。

等到所有的动作停止了以后,又安静了一会儿,他才听到Singto略为沉重的呼吸声。

“Krist,你睡着了吗?”他问的很轻,像是在询问又像是在说给自己听。

等到空气中没有任何回应,他又继续说道:

“三个月的时间过的真快,有关于你的一切仿佛是昨天的事情。”Singto顿了顿,心猿意马的伸出手将Krist的手握在了手心。

他掌心的温热让Krist的心微微一颤,灼热的触感顿时传到了心里。

“你知道吗?其实在很早之前我就认识你,虽然一见钟情算不上,可我承认在我心里曾想过无数次与你相遇的场景。命运反复来回穿梭,在经历了那些不可知的年岁后,最终把你带到了我的面前。直到现在我才明白,我来到这里是为了与你相遇,为了能像现在这样牵着你的手。”

Krist顿时屏住了呼吸。

“我很喜欢你,不管是作为Night还是Singto,或是未来里的谁,我都将诚实真诚地完全爱你。”

Singto情不自禁地拿起他的手放在唇边亲了一下。

“所以未来请多指教啊,晚安Krist。”

等到微弱的灯光被熄灭,屋子里的一切又回到了沉寂。

黑暗中,Krist慢慢地睁开了双眼。在这般沉静的深夜里,他能清晰的听见自己强而有力的心跳声,而在此刻比他的心更加灼热的,是刚刚被Singto握过的手。


未完待续…

评论(23)

热度(3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