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風學長

高冷不社交 很酷不聊天
看文请移步微博 微博同名 谨慎关注

《你他妈才过气了》——【SK同人向】

Chapter 14. 是你女朋友吗?

被突如其来的骚话撩了一脸,Krist再一次没出息的呆愣在了原地。只不过而后反应过来的他还是十分硬气地回瞪了过去。可是经过这段时间的相处,身经百战的Singto早就对他的眼神攻击全然免疫,他不但没有收敛嘴角的浅笑,反倒变本加厉的对他挑了挑眉。

Krist紧皱着眉,略为嫌弃地扫了他一眼,不爽的表情毫无保留的放在了脸上。好在眼下的他并不打算与Singto多作纠缠,所以在平复了自己的情绪之后,他便没有半点犹豫地站起身往门口走去。

Krist的这般反应,让Singto并未感到心有不快,也许是因为正在意料之中,所以Singto表现的也十分坦然。

可当Krist从他身边走过的时候,有一丝被他牵引的柔风轻轻地擦过了Singto的肩膀,触及到了他心底最柔软的地方,而让他最在意的还是Krist眼角那道还未干透的泪痕。

霎时间,Singto攥了攥手里的矿泉水,收起了嘴角边戏谑的笑,他的语调虽平淡,但却清晰地传进了Krist的耳朵里。

“为什么哭?”

Singto平静的话在Krist的背后响起,Krist的身形一怔,缓缓止住了脚步。他慌乱地用手背抹干了残余的泪痕,不甘地反驳道:

“我没哭,你看错了。”

“是吗?”Singto低声应了一句,随后转过身悠悠地走回到Krist的面前。

他深邃的眼神直勾勾地审视着Krist的每一个表情,赤裸的好似要将他看穿一般,可却又只是淡视的看着而已。

面对Singto的热切注视,Krist下意识移开了视线,他抗拒地半退了一步,干涸的喉结也随着滚动了一下。

“干…干什么?”

Krist紧张的咽了一口口水,眼神更是不知道该往哪儿看,只能一步又一步的往后退。

可惜的是Krist的退让并未使Singto收敛起自己的锋芒,反而变本加厉的继续展开攻势。

眼看着被Singto的进攻逼迫的无处可逃,Krist的心里慌乱的不成样子。

“喂!你到底要…”Krist的话才刚说到一半,便被Singto的一个动作堵在了喉咙里。

只见Singto抬起手轻抚上了Krist的脸,轻柔地用指腹抹去了他眼角的泪痕,他柔情注视的神情,让Krist的心跳都停跳了半拍。

也许是这样的姿势太过暧昧,Singto才稍稍让视线偏移了些许,便看见了Krist清澈干净的眼眸,不得不说,从这个角度看去,Krist真是好看到爆表。

“呃…这样就好了。”Singto尴尬的收回了手,故作轻松地笑着道。

Krist顶着有些微红的脸,跟着尴尬的点了点头,但是尤为在意形象的他还是用手背再次用力擦了擦眼睛。

见尴尬的气氛慢慢缓解,Singto才突然想起了一件颇为重要的事情。

“呃…那个…你能帮我签个名吗?”Singto挠了挠后脑勺,不好意思地询问道。

“签名?我的?”Krist皱了皱眉,难以置信地问道。

“嗯,你的。”Singto确定的点了点头,而后便转过身从背包里拿出了两张明信片递给他。

“你要我签名?我没听错吧。”Krist半信半疑的接过明信片,言语里还带着丝不相信的意味。

“我…”无法反驳的Singto索性闭上了嘴。

见Singto吃瘪的样子,Krist的心情莫名大好,他端视着手里的两张明信片,可是这两张照片的图像却让他十分意外。

如果他记得没错的话,那是他早期的一组以“慵懒的假日时光”为主题的居家照片,而在他手里的这两张还是在当时特别赠送给幸运粉丝的出浴图。

真是巧合啊…

“…你可真会选照片。”Krist忍不住发出了感叹。

Singto微皱着眉不知道为什么Krist会这样说,不过他还是把目光挪到了明信片上,只不过才刚看到图像,他的瞳孔便倏然放大,急忙辩解道:

“这不是我选的。”

“行了,笔给我。”Krist不耐烦地打断了他的话,显然并不想追究这些照片的来历。

Singto无奈背了锅,但还是要忍气吞声的完成Souna交代的任务。不过回家找Souna算账这件事,还是被Singto暗暗规划在了行程里。

Krist接过Singto递过来的笔,行云流水般的在明信片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他的字迹飘逸潇洒正如他本人一般,唯一不同的是,他的骄傲洒脱可不是单单几笔墨迹就能留下来的。

Krist满意地看了看自己的签名,将明信片重新递交给了Singto。

“喏,给你。”

“呃…再加几个字吧。”Singto为难地请求道。

“什么?”

“就加上…To:最亲爱的…Souna 最漂亮的…Min…妈妈 永远爱你…什么…之类的。”Singto支支吾吾艰难的复述出了这段话,到了最后,他的声音也小到逐渐听不见。

“啊?”Krist诧异地惊呼着,脸上也是满满的震惊。

“不行吗?”

“…也不是不行…呼~说吧,写什么?”Krist重新将笔盖打开,耐心地问道。

“…最…最亲爱的Souna。”Singto像挤牙膏一般地说出这几个音节。

Krist点了点头,一笔一划的在明信片上写着。

“是你女朋友吗?”Krist勾了勾嘴角,戏谑地问道。

“是我妹妹。”Singto没有理会Krist的调笑,正经地回答道。

“嗷。”Krist意会地点了点头,接着便在签名边偷偷地加了一个爱心。

“另一张呢?怎么写?”Krist的手一挥,把另一张明信片拿了起来。

“…最漂亮的Min妈妈。”Singto扶住了额头,无奈地说道。

“你妈妈?”Krist惊奇地问道,眼里闪过一丝意外。

“嗯。”Singto点头应允着。

“嗷。”看着Singto这个反应,Krist也了然于心,所以相对应的也在签名旁偷偷加了一个爱心。

“好了,拿去交差吧。”Krist将明信片递还给他,笑的一脸和善。

Singto接过明信片,看着上面字迹未干的签名,心里的石头也缓缓落地,才刚想开口道谢,不料却被面前的人抢了先。

“谢…”

“真意外啊,没想到你的妈妈和妹妹居然是我的粉丝,真是太巧了,突然很想见她们呐~”Krist双手环抱于胸,嘴角的笑容也十分张扬。

“……”Krist略为挑衅的话,让Singto的脸渐渐阴沉了下来。

他自然知道Krist这句话是在打什么主意,难不成他天真的以为只要掌握了他的家人,就能让他受制于此吗?

这样是不是也太小看他了…

想到这里,Singto一把抹去脸上的不悦,随即挂上了一个轻笑。

“可以,有时间我带你回家吃饭。”

“啊?”Krist几乎是立刻惊呼出声。

“你不是想见她们吗?下次有机会,我带你去我家,顺便也见见我爸。”Singto对他挑了挑眉道。

“……”我去!这家伙怎么不按常理出牌啊???

看着Krist呆愣在原地的样子,Singto心里一阵好笑,还没等他回应便为他做了决定。

“那就这么说定了,下次约。”Singto对他扬起了一个明媚的笑容,随后便慢悠悠地往器材室走去。

“诶?喂!我还没答应呢!”Krist愣神过后才知道自己又被套路进坑了,心里默默地咒骂了Singto一遍后,便紧跟上去抗议道。

“那你答应不就行了…”

“我凭什么答应你?”Krist轻哼一声,死不松口。

Singto倏地停下了脚步,重重地叹了一口气,转过头对Krist笑着道:

“…那等你答应再说吧。”抛下这句话后,他便又扬长而去。

“你!”Singto Prachaya你个王八蛋!

气愤的Krist看着Singto远去的背影,暗暗攥紧了拳头,在此发誓,此仇不报非君子!以后一定要让Singto乖乖听话!


未完待续…

评论(16)

热度(3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