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風學長

高冷不社交 很酷不聊天
看文请移步微博 微博同名 谨慎关注

《你他妈才过气了》——【SK同人向】

Chapter 15. 新剧发布会

“喂,我说,Sing,你是不是又惹Krist生气了?”

New用手肘拱了拱旁边的Singto,狐疑地猜测道。

其实他早就察觉到这两人的气氛怪异,特别是刚刚Krist从他们身边走过的时候,他都能深切感受到笼罩在他周围的那股已然成型的低气压。

Singto不以为然地瞥了Krist一眼,嘴角浅浅勾了一下,淡淡地回道:

“没有。”

“怎么会没有,你看Krist那不爽的表情,啧啧啧,简直比丢了300万还臭!”一想到Krist阴沉的表情,New不由地觉得后背一凉。

“而且…你们刚刚是一起进来的,我不信跟你一点关系也没有。”New振振有词地指着他道,并自觉地把这一切问题的根源都推在了他的身上。

Singto无奈地叹了一口气,掏出口袋里的手机侧过身去不再理他,显然不想将这个话题再继续下去。

“诶!Sing,你跟我说说啊!喂!”

“……”

“Sing…”

这一边的New坚持不懈的想吃瓜,而另一边的Krist却是意志坚定地怒视他们…

“你干嘛呢?”刚巧路过的Day,看到这般情景不禁有些纳闷。

从刚刚开始Krist便一直保持着同一个姿势,眼睛直勾勾远远盯着对面的方向,表情阴沉而又凝重。

“正在用意念对Singto Prachaya处以极刑。”

“…Singto又惹你了?”Day皱了皱眉,矮身坐到了他旁边。

“废话,除了他还有谁敢惹我。”想他活了二十多年,从来都是他说一别人不敢说二,他让往东别人就不敢往西。现在倒好,他说一,Singto就说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十,他让往东,Singto就上上下下左右左右BA!

“…也是。”Day扯了扯嘴角,无可奈何地应和道。

“真想找人做了他。”Krist盯着不远处笑的正开心的Singto,默默攥紧了拳头。

“喂喂喂…说好的三代从商,都是正经的商人呢…”

Day不由地咽了一口口水,在心里暗暗吐槽道。

“咳…那个,我觉得你跟Singto应该是有什么误会,大家都是年轻人,哪有什么深仇大恨。你说你平时也不是这么爱计较的人,干嘛老跟他生气啊?”Day无奈地扶着额,对于这个问题十分头疼。

“谁叫他没事老惹我,弄得我现在一看见他就想抽他。”Krist愤愤地控诉着Singto的“无耻”行为,老实说,如果Singto能忍让他一点,不处处跟他作对,他倒还能勉为其难的与他和平相处。可这家伙却偏偏喜欢找刺激,一丁点对前辈的礼貌谦让都没有,反而还越来越得寸进尺,这让他怎么忍!

“哎…反正我是管不了你们这爱恨情仇了。不过…”

“不过什么?”Krist轻瞥了他一眼,追问道。

“不过这马上要开机了,我要再一次提醒你,你们在剧里…”

“在剧里是情侣,千万不要感情用事,不要带个人情绪,要好好投入角色。”还未等他把话说完,Krist便直直打断了。

“你知道就好。”Day轻“嗯”了一声,欣慰的点了点头。

“可是我跟他在剧里的感情也不是很好。”Krist小声嘟囔道。

“你说什么?”

“没…没什么。”Krist摇了摇头,微微假笑逃过一劫。

Day狐疑地看了他一眼,由于始终都没看出什么端倪,也只好就此作罢。

“嗯?Joy为什么在这里?”不知何时,Singto的旁边出现了一个他十分熟悉的人物。

Day皱着眉疑惑地顺着他的视线看去,才过一会儿便一下子锁定了正在给Singto递水的Joy。

“哦,他啊,我听Hana姐说,他现在是Singto的经纪人了。”Day不以为然地耸了耸肩。

“经纪人?Jat安排的?”Krist难以置信地问道。

“是啊,我听说Singto是Jat亲自钦点的年度新人,原本就打算九月份正式签约的,只不过没想到他居然接了这部剧,我看他这个举动算是把Jat的规划全打乱了,诶,你说Singto为什么要报名啊?”Day疑惑地看着他,其实一直以来,他的心里对这个问题一直抱有疑问。

“估计是为了他妈妈跟妹妹吧。”

“啊???”

“呵,拿金牌经纪人给一个还没签约的新人,Jat可真是大方。”Krist嘴角微微勾了勾,语气里是遮掩不住的嘲讽。

“Krist,不要小看Singto,以他的条件完全不逊色于GST的任何一位人气偶像。”Day认真严肃的表情,让Krist心里微微一怔,连带着张扬的神情也略为收敛。

“哦?你这么看好他?”

“嗯,等你跟他演对手戏的时候就知道了,他身上有很多值得你学习的东西。”Day的眼里毫不吝啬的表露出满满的赞赏,其实Singto跟Krist要是能成为朋友,那会比对手强的多。

毕竟他们二人之间,如若真的成为敌对,倒也是难分伯仲。

“嗯,我会的。毕竟我也很想看看,他的演技到底是什么程度。”Krist冷清的目光中带着一丝挑衅,他眯着眼睛将视线锁定在Singto的身上打量着。

“呃…总之…加油吧!不管是感情戏还是床戏。”

“……”你是魔鬼吗?

——————

Twitter——

Krist Perawat Sangpotirat

@Kristtps

8.11见,一定要来哦!❤#Krist Perawat Sangpotirat#Listen to my world新剧发布会

2018/8/8  下午15:03

○ 1547822    ⇆ 3514562    ♡ 3647121

Yulin:看我刷到了什么!!!!!!!!发布会来了!😍😍😍#Krist Perawat Sangpotirat#Listen to my world新剧发布会

○ 31478    ⇆ 48564    ♡ 55397

Tuna:哦咦!Krist跟Singto首次同框!!!要去要去一定要去啊!!!🎉🎉🎉🤩🤩🤩#Krist Perawat Sangpotirat##SingtoKrist#Listen to my world新剧发布会

○ 45872    ⇆ 56247    ♡ 62485

Ye_chan: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弟弟你终于露面了,好想你啊!!!!😭😭😭去的去的,我们都会去的!爱你啊!!!❤❤❤#Krist Perawat Sangpotirat#Listen to my world新剧发布会

○ 55866    ⇆ 62415    ♡ 63845

Mata: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等了好久了,终于有动静了,周六见😘😘😘@Kristtps

#Krist Perawat Sangpotirat#Listen to my world新剧发布会

○ 41254    ⇆ 456361    ♡ 52472

Kristtps回复Mata:周六见😉

Mata回复Kristtps:!!!哦吼!你又偷偷看消息!!!有没有好好吃饭!

Kristtps回复Mata:有的啦,不要担心。-.,-!

Mata回复Kristtps:乖乖的☺️☺️☺️

Yucc:(❀ฺ´∀`❀ฺ)ノ活捉一只弟弟!!!@Kristtps

Winu:@Kristtps好好照顾自己!

Hongda:@Kristtps爱你爱你,超爱你!(・᷄ᵌ・᷅)

……

Twitter——

Singto Prachaya Ruangroj

@stjinx_maya

8.11见😏

#Singto Prachaya Ruangroj#Listen to my world新剧发布会

2018/8/8  下午15:05

○ 725894    ⇆ 745862    ♡ 782536

SingtoPrachaya_FC:哇哇哇!哥哥的首次亮相!好激动啊!哥哥加油哦!😘😘😘#Singto Prachaya Ruangroj##Listen to my world新剧发布会

○ 42142    ⇆ 42450    ♡ 54853

Souna: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去我要去我要去我要去!!!!!!死也要去啊!😭😭😭

○ 52487    ⇆ 55284    ♡ 58628

Emma:果然帅哥就是要配帅哥嘛!放在一起多养眼啊!我的妈!太配了!我不管,这对cp我吃了!!!🤩🤩🤩#SingtoKrist##Listen to my world新剧发布会

○ 35248    ⇆ 36852    ♡ 42395

……

Krist和Singto所发的推特果然又掀起了不小的风波,没出一会儿,新剧发布会的话题就被刷到了第一名,各个媒体也都密切的关注着这一对资历相差甚远的新cp。

其实自从该剧官宣以来,便已成为了当前最受瞩目的电视剧,而关于两位主演的动态,大家也是持续关注着…

于是在所有人的热切期盼下,这两位的首次荧屏亮相,倒是让人充满了期待。


未完待续…

评论(6)

热度(3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